//



Thursday, June 24, 2010
換換換!!!!!!!!

我換Blog啦喂 ~!
換掉Blog Link了 ~
可以說是直接換掉Blog ...
[*廢話 ==*]
Link我的Relink我吧 ~
Follow我的Refollow我吧 ~! XD

注意咯 ~! =D

我的Blog Link是 .. X)


我的新Blog Link是 ... =D




看到分別嗎 .. ? XD

這就是我 =)


這個部落不會關掉 =)
依然繼續開放讓大家看我以前的故事 XD
這裡也存著我滿滿的回憶 ..
不想換Blog就拋棄這個Blog .
傷心地 ,
開心的 ,
憤怒的 ,
失望的 ,
感情篇 ,
友情篇 ,
家人篇 ,
假期天 ,
開學天 ..
都是我所有珍貴的回憶 !!!!!
不許任何人去破壞它 .
20首韓國歌曲 ..
破萬的人氣指數 ..
Chatbox的朋友們的留言 ..
一切一切的不捨 !!!!!!!
即使不捨 ..
我深信新Blog會延續我這裡的一切一切 .. =)
可能是最後一次寫我的Blog Link了 .

http://www.xiaoqian-here.blogspot.com

掰掰 =) <3
-

支持下我的新Blog =)


Hey Please X)
留言流到哪裡去吧 .. ><
拜託了 ~~ ><


Anti Copy !




♥ ι'м мιss хιаоqιαи
♥ Sweet 14
♥ 21-12-1996
♥ anne_lai1996@hotmail.com

按這裡看看如何Follow我 .
Follow Me











這是 本小姐 部落·
不允許你·
① 抄襲 / 盜用
② 別名罵人
請遵守以上規則·
如果不喜歡我
請按右上紅色的'X'離開。
或者
按這裡 · 離開




















留下你們的Link,
以方便我回覆到你們的部落。:)

請不要在我的ChatBox搗亂!
不爽我的可以馬上滾!
不要在這裡扮狗吠!








[Abigail]
[Alanis]
[Anonymous]
[Ant]
[B.喵]
[BenBen]
[BIBI]
[Cherry]
[Cookie]
[cЯʏβαβɛ]
[Dear 蕴恩]
[Deep]
[iimo]
[Joanne]
[Lam Lam(Old)]
[Lam Lam(New)]
[michiko]
[TanYeeKai]
[Wasabii]
[X.Huii]
[XiaoLing]
[xiaomi]
[Yong]
[Yuzaii]
[杯面]
[鬼鬼]
[哭B(Old)]
[哭B(Old)]
[哭B(Old)]
[哭B(New)]
[老公小倩]
[小君]
[一个超囧の男孩]
[瑜]




[Angel/emo..gal]
[Angeline/.:4everlove.:]
[Baoer/Baoer] {Catherine/Catherine]
[Catherine/mocococo]
[Crystal/Maplefairy14]
[Gladys/Nicole705]
[Katrina/Believe14]
[Kenneth/daxter@994]
[Khalidah/MarieMaria]
[Korin/-Watashi]
[LJL/GatsBys]
[Nicole/anibelle]
[Rey/FadiinBoii]
[Saeeda/TriggerxGirl]
[Shikin/shikin]




Akit
By2
Jolin
LaoZhaBor
Rainie
Show












起死回生__♥
敗家一天! =D
我愛上___♥ +無法接受的事件!
忽然來的興奮 ! =D
我是勤勞的 X)
Last !
Oh! Teacher's Day ~
我返來啦 ~~
絕無僅有 !
發燒-ING X(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新電話 →☍
MP三、iPhone →
燙頭髮用具 →
化妝品 →
少女時代專輯 →




»人氣[總]:

»人氣[天]:

»幾個人在本窩:

»世界級: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