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June 12, 2010
敗家一天! =D

我想說.. X)
我昨天沒有懶惰到哦 ! =D
來 ~
快給我稱贊掌聲歡呼吧 ~! XD
-
11 June 2010:
星期五

Gurney Day ~! =D
早上媽咪叫我起來 ~
1,2,3 ! 我睡回了 ==
媽咪好像知道我會睡回醬的 ~
直接丟給我一句: 你不是要去Gurney的咩 ?
我直接Deng起來 ~ XD

大概9點45分那樣到Gurney ,
第一次HEY !
那麼早就 ~
爸爸還跟我說: 我很幸運吼~ 一來就有東西給你看 ~
我傻笑帶過 ...

到媽咪做工的位 ,
朋友SMS來 ~
然後幫媽咪做工一下 ~
算東西啊 ~!
找到我眼花 ><

拉媽咪去看Teddy Bear Bear =D
媽咪說看完戲再買給我 =D

世界杯咯昨天 X)
很有足球氣氛 XD



然後滾上去買戲票 ~
GSC Wor ~
哪裡可以不看戲 X)

Prince Of Persia: The Forgotten Sand

Wahlao !
實在是夠力炸到 ==
原來這出戲不是PG13的 TT
浪費了我的RM1 TT
戲票RM7

男的YENG女的 !

夠力恩愛___♥

這個人 .. 很壞很賤很衰很沒用 ! ><
[戲中重要主角‘小劍’Internet找不到 >< Paiseh]

很好看捏 ~!
刺激Wooh ~! =D
那個男主角自殺的時候 ~ =(
夠力感動 ! ><
我都快掉淚了咯 ==

戲院裡 ..
我變冰條了 ><

退場 ~
媽咪Sponcer錢 =D
MC Donald =D

我很啊 ><
10次下去買再上樓回媽咪的位吃
10次買水忘記那Straw ==
10次再下去拿Straw再回去 ><
魚不魚啊 ? ><

吃完 ~
拉媽咪去看Teddy Bear Bear... AGAIN !
要媽咪履行她的諾言 X)

結果買的不是Teddy Bear Bear X(
而是Forest Ghost系列... 之一

而且是我自己出錢 ==
原價: RM15.90
媽咪出馬 ! XD
后價: Rm12.00

可愛吧 ~ X)
它眼睛出來的哦 ~! Hohos ..

媽咪說想起另一個地點 ~
買比較美的東西給我 XD

我自己選的 ! XD
可是做的人不是我 .. X)
原價: RM18
媽咪一出馬 !
后價: RM12
xD
出錢的不是我 ~
My Mom Pay It For Me ! =D
Thanks Mama ~ =D

Again !
媽咪做工來Voucher ~! =D

中間那個出來有Love的 ~
可以的哦 ! XD

原價: RM29.90
Voucher一出馬 !
后價: RM0.00
咔 ~ XD

我跟媽咪說 ~
我好像有近視 X(
媽咪叫我去Test眼睛 ~

謝天謝地
我只是閃光比較嚴重罷了 ~ ==

結論 ?
我沒近視 ~ 只有嚴重閃光 ~ ==

等媽咪放工時候 ..
好悶 !! TT
來自戀下 ~ XD
媽咪做工那邊有很大的鏡子 ~ =D 
*Yesterday Look And It's Original Photo =)
早上一直跟媽咪Argue ==
媽咪說: 哎喲 ~!!! 你的褲很短咯 !!! 換掉它啦 !!! ==
 我說: 不是我的褲短 == 是我的衣服長 ~~ Okay ? ==

6點半 .. 媽咪放工 ~
怎知道媽咪忘了拿手機 ~ ==
當然是麻煩我跑上去拿回咯 ~ ><

Home Sweet Home___♥ ..
BELUM LAGI ! XD

先給你們看驚人的東西 .. XD

漁村 ..? 是吧 ..? 我不知道 ==


是漁村 X)
我們很幸運 =D
看到彩虹 ~ o.0


*貼心提示: 看不清楚的可以按進去看哦 ^^ ♥
在更驚人一點的 X)
漁村的房子里竟然有這樣的設計 ... ?!



豪華吧 ~! XD
真的是漁村來的 X)
只是最後一間是度假屋 ~! =D
超值哦 ! =D
RM400++包Karaoke, Barbeque, 冷氣電視房間, 麻將台, 釣魚用具, 等等 .. =D
只可惜我們暫時示租不起 .. ==
我親戚來度假 ~
租下這裡 X)
開Barbeque請我們來 ~ X)
我吃完后 ~
表姐來跟我說話 ~
叫我Send歌給她 ~
跟表姐進房間聊天咯 ~
表哥的女朋友也進來了 X)
我們來個Girls Talk ~! XD
房間冷氣太冷 ==
3個女生變病條 ><
吼吼 ~
我們小聲說, 大聲笑 ! XD

11點半Home Sweet Home___<3
-
到這裡結束吧 =)
夠長了 ==
Anti Copy !




♥ ι'м мιss хιаоqιαи
♥ Sweet 14
♥ 21-12-1996
♥ anne_lai1996@hotmail.com

按這裡看看如何Follow我 .
Follow Me











這是 本小姐 部落·
不允許你·
① 抄襲 / 盜用
② 別名罵人
請遵守以上規則·
如果不喜歡我
請按右上紅色的'X'離開。
或者
按這裡 · 離開




















留下你們的Link,
以方便我回覆到你們的部落。:)

請不要在我的ChatBox搗亂!
不爽我的可以馬上滾!
不要在這裡扮狗吠!








[Abigail]
[Alanis]
[Anonymous]
[Ant]
[B.喵]
[BenBen]
[BIBI]
[Cherry]
[Cookie]
[cЯʏβαβɛ]
[Dear 蕴恩]
[Deep]
[iimo]
[Joanne]
[Lam Lam(Old)]
[Lam Lam(New)]
[michiko]
[TanYeeKai]
[Wasabii]
[X.Huii]
[XiaoLing]
[xiaomi]
[Yong]
[Yuzaii]
[杯面]
[鬼鬼]
[哭B(Old)]
[哭B(Old)]
[哭B(Old)]
[哭B(New)]
[老公小倩]
[小君]
[一个超囧の男孩]
[瑜]




[Angel/emo..gal]
[Angeline/.:4everlove.:]
[Baoer/Baoer] {Catherine/Catherine]
[Catherine/mocococo]
[Crystal/Maplefairy14]
[Gladys/Nicole705]
[Katrina/Believe14]
[Kenneth/daxter@994]
[Khalidah/MarieMaria]
[Korin/-Watashi]
[LJL/GatsBys]
[Nicole/anibelle]
[Rey/FadiinBoii]
[Saeeda/TriggerxGirl]
[Shikin/shikin]




Akit
By2
Jolin
LaoZhaBor
Rainie
Show












我愛上___♥ +無法接受的事件!
忽然來的興奮 ! =D
我是勤勞的 X)
Last !
Oh! Teacher's Day ~
我返來啦 ~~
絕無僅有 !
發燒-ING X(
Sick Jor X(
Random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新電話 →☍
MP三、iPhone →
燙頭髮用具 →
化妝品 →
少女時代專輯 →




»人氣[總]:

»人氣[天]:

»幾個人在本窩:

»世界級: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