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June 6, 2010
我是勤勞的 X)

還記得 ~
上Post我說 :
我現在的Internet很美 ~
現在給你們看啦 X)

嘿嘿 ~~
伊婷 =D
羡慕我吧 ~~ X)
-
這篇 ~
算是 ~
照片特別多 X(

6 June 2010:
星期日

今天 ~
HEY 我出門去做功課 ~
然後去玩 XD

我真的有去做功課的咯 X)
讓大家看看我常說的老地方 ^^

Neh ~
後面那個樓梯啊 ==
Kanasai ==
忽然不能上去的 ><

* Shhhhhh =X
我偷拍了伊婷的背面 XD
偷拍里不小心拍到Bee Chin X(

然後啊 ~
今天我們的筠絢Sibeh Lenqq Luii Wor ~ ^^
男人看了 ..
鼻血啊 ~ XD


* 都是偷拍回來的 X)
我放上來 ..
好怕她開學會向我報復 =X
那個筠絢啊 ><
第一次放頭髮下來Wor ~!
Lenqq Luii啊喂 ~! =D
[*看她一直對著電話.. 不知道是不是有了男人 XP*]

Hey ~
大家是不是很好奇 ~
我們在做什麽功課 ?!
竟然可以那麼悠哉在那邊偷拍來偷拍去 XD

我們是在做功課丫 XD
功課就是拍照 X)
拍學校Pulak ==

拍完就和伊婷、彩玲、筠絢、溫儀、Joanne去Prangin Mall ~
6個人啊 ~~ =D

當然是先去醫肚子啦 ~
餓死了 X(
叫了飯 ~
等飯時期 ~
一直按電話一直講話一直 !
不能頂啊 ! XD

Then走走咯 ~
我要去廁所弄頭髮 X)
再來個大合照 ~


真是的 ==
要拉他們拍照啊 ><
NG很多次 ==

然後陪伊婷和筠絢買漫畫雜志 ~
給我看到Mina =D
看到MINA不買MINA
很對不起自己 !!!

現在你們知道 ~
爲什麽上面我放這個顏色了吧 ~ XD
Mina
值得推薦 =)

然後叫彩玲表跟著我 =X
特地偷拍他們的背影 ~

蒙蒙的 X(
拍了才跑上前 XD
真是的 !
跑到我跑到要 ==
因為我的褲子一直要掉下來 ><
羞羞啊 ><

打丁丁去 ~ =D
Joanne Sibeh興奮 !
因為她說 :
她上次在Flag Day看到我們打丁丁 ,
她卻沒打 ==
感到很自卑 ==
打了幾盤
就滾下來買東西吃 =)
陪伊婷買Cool Blog先 ~
再陪我買我一直很想吃的 ....
不懂什麽什麼來的 ==
就是煎餅的一種啦 ~! ><

那個人在煮的時候 ~
我覺得很可愛
就拍了起來 X)

等它好的時候 ~
我們一直講笑 XD
那個賣給我們的人也忍不住偷笑 !

買了后再陪伊婷去買她所謂的Ga Lei Yu Dan ~
還一直弄那個聲音Pulak ==
咖喱魚蛋 !
其實是大大顆的魚丸來的 ==

閒著沒事做 ~
我提議去看戲 X)
難得啊 ~!
伊婷竟然沒反對惡 ~ XD
6人戲票 ==
RM54 !!!
沒有學生票 TT
PG13的 ==


Killers ! =D
刺激 XD
我坐跟伊婷啊 ~
一直談論那個男主角好帥 !

退場 ~
再去買東西吃 XD
Ga Lei Yu Dan AGAIN ! =D
好吃仂喂 XP

然後陪伊婷、Joanne、筠絢找吃去 ~
彩玲滾先 ==
我和溫儀去看衣服 =D

有得看.. 沒得買..
我不甘心啊 !!!!! ><

好多美美的衣服 TT
等待明年的新年吧 ~~~ TT

伊婷 Joanne 筠絢吃完來找 ~
我們就滾回家了 ~~
等Bus的時候 ~
我坐下都會差點滑倒 ==

我就是坐在這裡差點 '滑倒' 的 ==
越坐越滑 ~ ==
-
5 June 2010:
星期六

本來是要去Queensbay去Skate的 ==
朋友叫到 ~
可是...
媽咪不給 TT
就一整天躲在家 ~
跟姐姐看PPS =)

看了兩個小時又十七分的戲 ==
原來我們看了一部廢的戲 ==
是有緊張的部份啦 ~
PG18的嘛 ><
原來只是那個男主角的幻想 ~ ==
好看啦其實 =)
不恐怖的其實 ==
-
夠長了吧 ..?
我覺得這是最長的一片 ><
謝謝大家看完 ~
我很勤勞  =)
又做功課又出去玩的 XD
還在這裡寫那麼長的Post來 ~ =D
說我不勤勞就要打屁屁 XP

Anti Copy !




♥ ι'м мιss хιаоqιαи
♥ Sweet 14
♥ 21-12-1996
♥ anne_lai1996@hotmail.com

按這裡看看如何Follow我 .
Follow Me











這是 本小姐 部落·
不允許你·
① 抄襲 / 盜用
② 別名罵人
請遵守以上規則·
如果不喜歡我
請按右上紅色的'X'離開。
或者
按這裡 · 離開




















留下你們的Link,
以方便我回覆到你們的部落。:)

請不要在我的ChatBox搗亂!
不爽我的可以馬上滾!
不要在這裡扮狗吠!








[Abigail]
[Alanis]
[Anonymous]
[Ant]
[B.喵]
[BenBen]
[BIBI]
[Cherry]
[Cookie]
[cЯʏβαβɛ]
[Dear 蕴恩]
[Deep]
[iimo]
[Joanne]
[Lam Lam(Old)]
[Lam Lam(New)]
[michiko]
[TanYeeKai]
[Wasabii]
[X.Huii]
[XiaoLing]
[xiaomi]
[Yong]
[Yuzaii]
[杯面]
[鬼鬼]
[哭B(Old)]
[哭B(Old)]
[哭B(Old)]
[哭B(New)]
[老公小倩]
[小君]
[一个超囧の男孩]
[瑜]




[Angel/emo..gal]
[Angeline/.:4everlove.:]
[Baoer/Baoer] {Catherine/Catherine]
[Catherine/mocococo]
[Crystal/Maplefairy14]
[Gladys/Nicole705]
[Katrina/Believe14]
[Kenneth/daxter@994]
[Khalidah/MarieMaria]
[Korin/-Watashi]
[LJL/GatsBys]
[Nicole/anibelle]
[Rey/FadiinBoii]
[Saeeda/TriggerxGirl]
[Shikin/shikin]




Akit
By2
Jolin
LaoZhaBor
Rainie
Show












Last !
Oh! Teacher's Day ~
我返來啦 ~~
絕無僅有 !
發燒-ING X(
Sick Jor X(
Random
清爽 XD
累 ==
我是笨蛋!=(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新電話 →☍
MP三、iPhone →
燙頭髮用具 →
化妝品 →
少女時代專輯 →




»人氣[總]:

»人氣[天]:

»幾個人在本窩:

»世界級: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