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June 1, 2010
我返來啦 ~~

是啊 ~
回來了 =D
首先 ~
讓大家嚇一跳先 XD
貼心提醒 ♥ :
看了要按 ' Back ' 來繼續我的部落哦 ! =)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519949276#!/profile.php?id=100000216970989
Did You All See It ?! XD
這個人的Facebook已經被我Boom到不像樣了 XD
整頁都是我的戶頭像 ~! XD
-
29 May 2010:
星期六 [晚上]

Sibeh的說 ==
我姐姐 ==
不問過我就擅自拿我的腳鏈來穿 ! ><
我本來不知道的 ~~
因為我不貼心 XD
我媽咪看到問的 ><
我直接 ==
使出我在學校的Sifat樣 ><
大大聲Pom電腦桌子 , 然後大大聲罵姐姐 ! 然後瞪姐姐一眼就跑進房間了 !
我相信 ~
我媽咪也會被我嚇到 ~ ==
-
30 May 2010:
星期日

笑話時間 ='D

爲什麽我  ↑↑↑  這個笑臉要加一個 ' - ' ?
就是說爲什麽我的 ' ='D '要加眼淚 ? XDD


因為 ...


笑到飆淚嘛 ! XD
冷 ~~~~~~~~~ ==
-
31 May 2010:
星期一

喂丫 ~!
這天 ~
重出江湖 X)
上學去了 ~! ^^V
去到學校 ...
和姐妹們 ... 好陌生 TT 好談不來 TT 好有距離感 TT
不過 ~
嘿嘿 XD
不告訴你們 ~ Bluek ~ _____♥

[*其實沒什麼 ==*]

還是一樣咯 ~
笑笑笑的 =)
那個伊婷依然是Sibeh欠打的說 XD
第一天回學校 ,
就被伊婷搶Pen畫到手 ==
這是好的開始吧 =)
因為伊婷是我的姐妹 ~!
依然會跟我玩 =D

第一天回學校 ==
就聽彩玲說 :

那個老姑婆說啊 ~
你Ponteng學校惡 ~~~ ==
她還跟Aniza講Gok仂 ~~ ==

實在是夠力 ==
-
1 June 2010:
星期二

HuiiiiiiiiiiiiiiYO !!!!!!!!!!!!!!!!!!!!!!!!!!!!!!
今天一號了咯 ~~~ XD
再過幾天 ~
就放假了咯 ~! =D
-
今天還真是好笑 xD
蠻累下 ><

PJPK :
Hey Teacher ~
I Know You Just Know Hokkien And English And Malay ~
Don't Know Chinese ==
所以我就故意寫華語 ~
表給她那個死Wii Wii知道我在寫什麽 ==

我有帶PJPK衣服 !
只是我懶惰換 ~
才說我Sakit的 ~ ==
沒事沒事就Dimerit ==
Pokai啊你 ==
知道你跟Ng Chooi Fuan是很好朋友 ~
每天早上走在一起Wor ~~ @.@
Dimerit我第一個站出來啊 ~!
其他人才簽名的 ~
很厲害Hor ==
寫說Dimerit10分
然後還換去Amaran ~
要嚇我們Jek ==

國語節 :
老師不懂要忙什麽 ==
叫我們下禮堂 ~
我們 ?
在禮堂玩 =D
笑死我們啊 ~! XD
伊婷和筠絢一直拉Joanne的白衣出來 XDD

英文節 :
我們練Choral Speaking ==
Again.. Again.. And Again ==
我和彩玲來個抱抱 =D
那一刻 ..
我覺得 ..
好幸福 ~~ X)
P/S: 我不是Less的蛤 ~ =)
-

我..
好像上了某人的心 X(
電話中 ==
他掛我電話掛到好失望的聲音 ><
只是說了一句: 那你繼續寫你的Blog吧..
連 '掰掰' 都沒說啊 ><
哎算了 ><
進錢了在SMS他道歉吧 ><
-
最近都沒有新招啊 ><
生病啊 ==
樣子憔悴了許多 ! ><
可能明天會有了 =)
期待吧 ~ XD

Anti Copy !




♥ ι'м мιss хιаоqιαи
♥ Sweet 14
♥ 21-12-1996
♥ anne_lai1996@hotmail.com

按這裡看看如何Follow我 .
Follow Me











這是 本小姐 部落·
不允許你·
① 抄襲 / 盜用
② 別名罵人
請遵守以上規則·
如果不喜歡我
請按右上紅色的'X'離開。
或者
按這裡 · 離開




















留下你們的Link,
以方便我回覆到你們的部落。:)

請不要在我的ChatBox搗亂!
不爽我的可以馬上滾!
不要在這裡扮狗吠!








[Abigail]
[Alanis]
[Anonymous]
[Ant]
[B.喵]
[BenBen]
[BIBI]
[Cherry]
[Cookie]
[cЯʏβαβɛ]
[Dear 蕴恩]
[Deep]
[iimo]
[Joanne]
[Lam Lam(Old)]
[Lam Lam(New)]
[michiko]
[TanYeeKai]
[Wasabii]
[X.Huii]
[XiaoLing]
[xiaomi]
[Yong]
[Yuzaii]
[杯面]
[鬼鬼]
[哭B(Old)]
[哭B(Old)]
[哭B(Old)]
[哭B(New)]
[老公小倩]
[小君]
[一个超囧の男孩]
[瑜]




[Angel/emo..gal]
[Angeline/.:4everlove.:]
[Baoer/Baoer] {Catherine/Catherine]
[Catherine/mocococo]
[Crystal/Maplefairy14]
[Gladys/Nicole705]
[Katrina/Believe14]
[Kenneth/daxter@994]
[Khalidah/MarieMaria]
[Korin/-Watashi]
[LJL/GatsBys]
[Nicole/anibelle]
[Rey/FadiinBoii]
[Saeeda/TriggerxGirl]
[Shikin/shikin]




Akit
By2
Jolin
LaoZhaBor
Rainie
Show












絕無僅有 !
發燒-ING X(
Sick Jor X(
Random
清爽 XD
累 ==
我是笨蛋!=(
吃Rojak咯喂!
我好勤勞的 XD
懶惰 x(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新電話 →☍
MP三、iPhone →
燙頭髮用具 →
化妝品 →
少女時代專輯 →




»人氣[總]:

»人氣[天]:

»幾個人在本窩:

»世界級: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