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May 4, 2010
我好勤勞的 XD

我是不是很勤勞 ? XD
哎喲 …
我好厚臉皮的 ==
Neh ~~
那個筠絢說的咯 ==
我的臉皮太厚了 ~
所以分一點給我 XD
我才會醬的 XD
-
這張滿意嗎 ==
頭髮好
拍的時候剛好風扇呼呼我 ==

不過我蠻喜歡這張的 :XX
把我的臉遮遮遮到完了 =D
Small Small的了 XD
-
臭人伊婷一直要我Post出來 XDD
少女時代新歌 =D
Green Day ~~~
連藝人都會Go Green了 ,
爲什麽我們不能呢 ?x)
請支持Go Green !
地球生病了 !
地球只有一個 ,地球就掌握在我們手裡了 !
-
今天 XD
還是一樣 XD
你們聽到都臭酸了的經典 XD

-依然笑笑帶過…… XDD-

Perhimpunan Sibeh熱 !==
好像把我們放進火爐里 ==
然後不懂什麽獎 ==
說我們學校得Penang第三四名
夠力 ==
-
Moral節玩到很瘋 XD
我太悶了 ==
Pink色Highlightpen寫紙 ~~
寫姐妹情永不變 ~~~
然後彩玲把紙搶掉來看 ==
筠絢又搶掉紙來看 @.@
[*我很擔心紙會爛掉 ==*]
然後不懂怎樣 ==
那個彩玲 ~~
拿紙去Pak筠絢的臉 XDDDD
[*笑死我 XDD*]
Then Hor ~
那個筠絢搶掉紙 ,
拿紙去Pak回彩玲的臉 XDDDD
[*我笑到趴地了 =DDD*]
-
PJPK節 ==
臭老師 >.<
I HATE YOU !!!!!!!!!!!!!!!!!!!!!!!!!!!!!!!!!!!!!!!
給老師[死Wii Wii]的話:
Oi ~~
你啊 ~~
我有做你功課很好了咯 ==
我的字難看 ~
So What ?
還要罰寫我Pembetulan兩次 ==
怎樣寫都好 ~
你教的課Hor ~~
我的字都不會寫好的 =)
Nah ~~~
凸 !
-
休息 ~~
我很 ^^
去買炒飯加蛋來吃 ^^
吃飽飽 ~
沒有胃痛 =D
-
回班前 >.<
臭人伊婷和筠絢 !
欺負我 TT
在我走路的時候一直要踩我的腳跟鞋 >.<
害我一直在那邊喊 ~

喵 ~~ 喵 ~~~ 喵 ~~~~

[*其實我再喊表 ==*]
然後我手上又拿著結冰的牛奶盒裝水 ~
一回到班 ,
爲了避開筠絢和伊婷 ==
左手拿著結冰的牛奶盒裝水就敲到桌子 x((
夠力 !!TT
整個中指、無名指、小指的頭部份沒直接、麻痹、疼痛 x((
當場痛到流淚 x(
伊婷好像那樣 ==
說我一下子就會笑笑 ~
果然真的 XD
-
英文節 ~
依然很Happy的度過 =D
中間 ~~
水罐的水喝完了 x(
牛奶盒裝水也喝完了 ==
就跟老師要Pass去裝水 ~
哪裡知道直接[*幾乎全班叫我幫忙 ==*]叫我順便 ~
我好像 … 在賣水罐 ==
-
Geografi ~
老師心情好像很好Wor ...
老師上少少課 ~
講廢的事情就多多 =D
-
放學和老公、筠絢、婆婆一起回 XD
那些死印度人一直玩爽身粉 ==
錢太多啊他們 ==
然後吼 …
一直拿那些倒在其他人頭上 ==
很生氣 ==
還在Bus上啊 ==
一直 …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吵死人 ==
-
回家路上 x(
酸雨 !
夠力 x((
怕怕 >.<
怕我的頭髮掉光、怕我的皮膚生東西、怕我的臉毀容 ==
回到家什麽都不理 ,
直接跑去沖凉 x)
然後媽咪拿Moi Moi給我吃 =D
爸爸還買拉拉回來 =D
我一直不能吸 x(
吸到我很痛苦 ==

寫了那麼長 …
我是不是很勤勞 ?XDD
快點稱贊我 XDD
再來給你們看我的衰樣 x))
很Sohai的臉 ==

MSN照 XD

Anti Copy !






♥ ι'м мιss хιаоqιαи
♥ Sweet 14
♥ 21-12-1996
♥ anne_lai1996@hotmail.com

按這裡看看如何Follow我 .
Follow Me











這是 本小姐 部落·
不允許你·
① 抄襲 / 盜用
② 別名罵人
請遵守以上規則·
如果不喜歡我
請按右上紅色的'X'離開。
或者
按這裡 · 離開




















留下你們的Link,
以方便我回覆到你們的部落。:)

請不要在我的ChatBox搗亂!
不爽我的可以馬上滾!
不要在這裡扮狗吠!








[Abigail]
[Alanis]
[Anonymous]
[Ant]
[B.喵]
[BenBen]
[BIBI]
[Cherry]
[Cookie]
[cЯʏβαβɛ]
[Dear 蕴恩]
[Deep]
[iimo]
[Joanne]
[Lam Lam(Old)]
[Lam Lam(New)]
[michiko]
[TanYeeKai]
[Wasabii]
[X.Huii]
[XiaoLing]
[xiaomi]
[Yong]
[Yuzaii]
[杯面]
[鬼鬼]
[哭B(Old)]
[哭B(Old)]
[哭B(Old)]
[哭B(New)]
[老公小倩]
[小君]
[一个超囧の男孩]
[瑜]




[Angel/emo..gal]
[Angeline/.:4everlove.:]
[Baoer/Baoer] {Catherine/Catherine]
[Catherine/mocococo]
[Crystal/Maplefairy14]
[Gladys/Nicole705]
[Katrina/Believe14]
[Kenneth/daxter@994]
[Khalidah/MarieMaria]
[Korin/-Watashi]
[LJL/GatsBys]
[Nicole/anibelle]
[Rey/FadiinBoii]
[Saeeda/TriggerxGirl]
[Shikin/shikin]




Akit
By2
Jolin
LaoZhaBor
Rainie
Show












懶惰 x(
Crazy Frog ~ XD
Anti蟑螂
I'm Back ~
男人的話我還能信嗎?
大逃亡 ~!
心灰意冷
男人你懂麽?
菜菜Post XD
模糊記憶 ~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新電話 →☍
MP三、iPhone →
燙頭髮用具 →
化妝品 →
少女時代專輯 →




»人氣[總]:

»人氣[天]:

»幾個人在本窩:

»世界級: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