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April 30, 2010
Crazy Frog ~ XD

在我開始我的Post之前 ~
我怕我Copy到其他東西 >.<
就先Post出來這個
Must Watch Don't Care You Know It Or Not !!!!!!!
一定要看 !!!
一定要看 !!!
一定要看 !!!
[*我都重複3次了 … 去看看啦 ==*]
Ok ?
關於什麽 ?
關於我之前的偶像 !!!
Now ?
My God I HATE HER !!!
就去看吧 ~
看你們還會喜歡他沒有 ?
我姐姐Facebook看了 ,
我也看 ==
覺得好恐怖 !!!
覺得很可怕 !!!
我姐姐一邊播放一邊解釋給我聽 =)
那邊寫的是英文哦 ~
不明白的可以Facebook問我 =)
或者MSN問我 =)
你們看了之後 ,
可以繼續喜歡
可是 …
表叫我再去喜歡她 !!!
I HATE HER !!!
-
冷靜 … =)
冷靜 … =)
可是我還是無法冷靜下來 !!! x(
因為之前我還蠻喜歡的 x(
-
好啦 ==
就開始我的Post吧 ~!=)

29 April 2010:
星期四

很懶惰滾上來更新 :XX
表介意哦 ~
也要感謝所謂的
我才回滾上來的 x)
-
還是老句 :X
這天我忘光光啦 ~~~ ==
只知道在班上很悶的時候 ~
不是跟伊婷、筠絢、彩玲玩玩笑笑
就是亂寫課本
不是亂寫課本
就是看少女時代 =D
叫筠絢Print給我的 =D
很美對不對 ?XDD
我也是醬認為 x)
[*正在跟伊婷MSN當中 =)*]
伊婷叫我放的 ~
现在是少女时代,将来是少女时代,永远是少女时代!

印象最深
Neh ~
Moral節啊 ==
那些死印度人很囂張 ==

Ah Neh印度人的話 :
Oi ~
我們要亂要吵表上課是我們的事啦 ==
不管你們的事 ~ Ok ??
Please ~
你們要上課 ,
自己上到飽 ==
你們表一直換我們的位置 !!!
Ishh ..
你們Ah Neh印度人就可以坐在一起 ,
我們華人就不能朋友做跟朋友 ==
如果世界上沒有法律 ,
你們的嘴巴 ,
早早就被我用釘書機釘起來了 XD
-
30 April 2010:
星期五

Woo ~~~
4月最後一天Jor =D
-
今天 ?
頭髮Sibeh不順 x(
綁來綁去幫不美 ==
就亂亂綁算了 ==
很遲才出門 ~
亂糟糟的頭髮 x(
-
去到學校 ~
依然是笑笑 =)

現在 ?
我也笑笑的帶過 XD

休息節 ~
依然幫老師澆花 ==
筠絢陪我 =D
然後聽到伊婷叫我 ~
原來伊婷和彩玲也跟著來 =D
經過放丟棄掉的桌子椅子那邊 ~
發現了Orange橙橙口味的Vitagen XD
筠絢拿旁邊的Straw弄破一個洞 ,
然後按下去射彩玲 XDD
[*那瓶Vitagen好像是為我們準備的 XD
  Straw也放便便了 XDD
  會是我想太多嗎 ? @.@ *]
澆花玩 ~
我和筠絢回班放桶 .
後面來了一個隔壁班的會犬的狗 XD Pengawas啦 ~~
叫我們快快下去 ~
然後進我們的班看東西 ~
我和筠絢快快出來 ~
我就冒出一句:關門
然後順後就推門Pok的一聲 XD
門關起來而已 ~
沒有鎖 =D
我們人很好的 ~~~ =D
只聽到那隻狗狗啊 ~
Oi的一聲罷了 =D
-
依然笑笑滾過 ~~
笑笑滾到科學節 =)

我是班上公認抄書第一快、可是字難看的 ^^V
我和筠絢和伊婷比賽抄Science Nota ~
我都第一 ^^V
筠絢
伊婷
彩玲

抄那麼快做么?有獎品拿咩?==
有~拿第一的可以打彩玲打到爽 XD
哈哈哈…
第二名的叻?
第二名的可以打彩鈴鼻子打到爽
哈哈哈哈哈 XDDDD
不好笑咯!==
第三名的打彩鈴的嘴巴打到牙齒斷到完 XDD
哈哈哈哈哈 XD [已經笑到不能了XD]
第三名的跳樓啦!
哪裡知道第三名的是你,你自己跳樓 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

是不是很可愛 ?XDD
我們就是那麼Sampat ~
-
放學 ~
爸爸來載我回家 o.0
很奇跡Wor ~~
XD
-
By The Way ~
我現在喜歡Crazy Frog這首歌Wor XD
SDO我必玩的一首歌 XD

Last ! 
Must Go See !!!!!
See What Happen To her !
This Discusting Women !!!!
ISHHHHHHHH !!!!! >.<
she Is A Satanic !!!
Who Love Satan ?
No Right ?
Just See !!!
I Tell A Word Satanic Just A Preview !!
Just Go See !!!
Nah ~
Link Also Give Jor =)
Please Spread It Out =)
Don't Let D Children Continue Hear Her Song !
Let her Stop Spread-ING Satan !!!
ANTI Satan !!!
ANTI her !!!

*備註:紅色字用黑色Highlight的,是Link來的 =)

Please Spread Out D Link But NOT Copy My Post !




♥ ι'м мιss хιаоqιαи
♥ Sweet 14
♥ 21-12-1996
♥ anne_lai1996@hotmail.com

按這裡看看如何Follow我 .
Follow Me











這是 本小姐 部落·
不允許你·
① 抄襲 / 盜用
② 別名罵人
請遵守以上規則·
如果不喜歡我
請按右上紅色的'X'離開。
或者
按這裡 · 離開




















留下你們的Link,
以方便我回覆到你們的部落。:)

請不要在我的ChatBox搗亂!
不爽我的可以馬上滾!
不要在這裡扮狗吠!








[Abigail]
[Alanis]
[Anonymous]
[Ant]
[B.喵]
[BenBen]
[BIBI]
[Cherry]
[Cookie]
[cЯʏβαβɛ]
[Dear 蕴恩]
[Deep]
[iimo]
[Joanne]
[Lam Lam(Old)]
[Lam Lam(New)]
[michiko]
[TanYeeKai]
[Wasabii]
[X.Huii]
[XiaoLing]
[xiaomi]
[Yong]
[Yuzaii]
[杯面]
[鬼鬼]
[哭B(Old)]
[哭B(Old)]
[哭B(Old)]
[哭B(New)]
[老公小倩]
[小君]
[一个超囧の男孩]
[瑜]




[Angel/emo..gal]
[Angeline/.:4everlove.:]
[Baoer/Baoer] {Catherine/Catherine]
[Catherine/mocococo]
[Crystal/Maplefairy14]
[Gladys/Nicole705]
[Katrina/Believe14]
[Kenneth/daxter@994]
[Khalidah/MarieMaria]
[Korin/-Watashi]
[LJL/GatsBys]
[Nicole/anibelle]
[Rey/FadiinBoii]
[Saeeda/TriggerxGirl]
[Shikin/shikin]




Akit
By2
Jolin
LaoZhaBor
Rainie
Show












Anti蟑螂
I'm Back ~
男人的話我還能信嗎?
大逃亡 ~!
心灰意冷
男人你懂麽?
菜菜Post XD
模糊記憶 ~
我就是長不大 XD
粗話 XDD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新電話 →☍
MP三、iPhone →
燙頭髮用具 →
化妝品 →
少女時代專輯 →




»人氣[總]:

»人氣[天]:

»幾個人在本窩:

»世界級: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