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May 3, 2010
懶惰 x(


我依然很懶惰 ~ x(
不過我還是滾上來了 =D
看 ~
我是不是很好Jek ? XD
-
很有Fuull ~~~~
Fuull ?
風吹過 XD
我很喜歡這張啦 ~~
不美 ?
我承認 =(
-
1 May 2010:
星期六

這天 ?
平靜的很 … XD
寫出來只因為 ?
5月第一天嘛 XDD
[*Sampat Sampat的我 XD*]
-
現在的我 =(
胃痛著 >.<
原因 ?
沒吃東西 =(
-
2 May 2010:
星期日

這天 ~
豁出去了 !XD
獻出我的身體 ==


出門去教會 !XD
要不然你們以為 ?XDDD
想歪了哈 !給我抓到 XD

更新___
-
更新___
-
更新___

腦袋生鏽了 x(
去了教會 ~
很有陌生感 ~~~ 呼呼 >.<
不過還好 =D
還有朋友拉我去聊天 ^^

晚上___

姐姐不懂是不是來 ==
回到家整個人散Jor ==
結果 ?
8點多就滾到床上Do Pig x)))
我爲了她表整個大字型睡到我的位 ~
就滾回床去SMS XD
姐姐還起來叫我 ,
跟我說 …
Eh ~
你表睡覺啊 …
等下媽咪回來開門給媽咪 …
知道嗎 ?
表睡啊 …
她 …
很夠力 ==
我也很困了 >.<
按電話按到睡去 >.<
媽咪回來了死命Pak那個門 ==
好像怕死那個門不會破一個洞那樣 ==
-
3 May 2010:
星期一

Ok ?
今天我電話Last Day x((
明天不能用了 TT
-
滾到學校 ~
經典的 ~
還是很好笑 XDD
敢敢說 !!!
有伊婷在啦 ~
沒有一天是沒有笑的 XD
[*除了臭人伊婷弄我咯 ==*]
-
Skip Perhimpunan ~ 簡單一句:很熱 ==
Skip Moral ~ 簡單一句:很悶 ==
-
國語節 XD
去圖書館 o.0
4大天王 ~
我、伊婷、筠絢和彩玲依然坐在一起 =D
彩玲忘了拿書所依回班拿 ~
我、伊婷、筠絢玩+笑到 XDDD
那個Sim Ngoh Ngoh叫我們站起來 ==
我們 ?
依然在玩在笑 XDD
彩玲回來了 ~~
伊婷亂丟彩玲的File XD
1450Sim Ngoh Ngoh投訴 x(
說我們很亂 !>.<
老師直接叫伊婷站去角落 x(((
我搶掉彩鈴的椅子 xD
不給彩玲坐 XDD
筠絢
[*忘了說什麼,給筠絢聽到Hip-Hop去 ==*]
跳Hip-Hop ? XDDD
不是Hip-Hop啦 ==
你要跳Hip-Hop給老師看是嗎?XDD
沒有 == 你走開啦 ==
還是彩玲跳Hip-Hop給老師看 XDD
嗯啦 XDD
Hip-Hop加芭蕾舞 XDD
Yo ~ Yo ~ Yo ~ Triiiiaaaaaang ~~~~~ XD
彩玲轉轉轉就飛上去了 XDD
哈哈哈…就是醬 XDD Yo Yo Yo 就轉圈圈跳 !Triiiaaaang ~~~ 然後開一字馬Pom下來 XD
等下直接飛上去 XDDDDD
哈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哈 ……
我們就是如此Sampat XDD
然後我要畫筠絢的手 XD
她說我跟老師講彩玲要跳芭蕾舞給老師看就給我畫 @.@
我假假叫老師 XD

老師彩玲要跳芭蕾舞給你看 !

老師當場傻掉 XD
-
Skip休息節 ~ 簡單地說:很餓 ==
Skip Sejarah ~ 簡單的說:很悶 ==
Skip英文節 ~簡單地說:很爽 XD
Music兩節和Sivik一節 ~
我都用在Do Pig XD
-
再來 !
EsOhWl0oASEwISEwIS3lhY7lrZjigIjigIvigobigqnigZfigZjigZDigLgFOlzCriZ6LSExMSHCgMK5w7htw748w4fDksKawpfCgsKtfU7Dmi3DvcOGw4vCjcOMwr4cw7PDpcOBbMKqw6ZAwrlELSo75qKR5p+j5rC36ZaA5L6Vw67DiEEUITM0IcKhLsOB5Y2vLeaCg+ioneKDkeKAouKAtOKAh+KAjOKAo+KBgOKBneKCjOKBpsK+w4PCgDgtIMKHITQ1IcOLwqXCmBVLOXUhMTYwIcKrwozDrsKGWC3lvarnjJrmhYfmnpTmlLwrN0LDjg==

密碼 !!!
第三者
簡體哦 !^^V

cBox遲些Reply :X
很懶惰 :X
SDO去 ~~
Anti Copy !
 




♥ ι'м мιss хιаоqιαи
♥ Sweet 14
♥ 21-12-1996
♥ anne_lai1996@hotmail.com

按這裡看看如何Follow我 .
Follow Me











這是 本小姐 部落·
不允許你·
① 抄襲 / 盜用
② 別名罵人
請遵守以上規則·
如果不喜歡我
請按右上紅色的'X'離開。
或者
按這裡 · 離開




















留下你們的Link,
以方便我回覆到你們的部落。:)

請不要在我的ChatBox搗亂!
不爽我的可以馬上滾!
不要在這裡扮狗吠!








[Abigail]
[Alanis]
[Anonymous]
[Ant]
[B.喵]
[BenBen]
[BIBI]
[Cherry]
[Cookie]
[cЯʏβαβɛ]
[Dear 蕴恩]
[Deep]
[iimo]
[Joanne]
[Lam Lam(Old)]
[Lam Lam(New)]
[michiko]
[TanYeeKai]
[Wasabii]
[X.Huii]
[XiaoLing]
[xiaomi]
[Yong]
[Yuzaii]
[杯面]
[鬼鬼]
[哭B(Old)]
[哭B(Old)]
[哭B(Old)]
[哭B(New)]
[老公小倩]
[小君]
[一个超囧の男孩]
[瑜]




[Angel/emo..gal]
[Angeline/.:4everlove.:]
[Baoer/Baoer] {Catherine/Catherine]
[Catherine/mocococo]
[Crystal/Maplefairy14]
[Gladys/Nicole705]
[Katrina/Believe14]
[Kenneth/daxter@994]
[Khalidah/MarieMaria]
[Korin/-Watashi]
[LJL/GatsBys]
[Nicole/anibelle]
[Rey/FadiinBoii]
[Saeeda/TriggerxGirl]
[Shikin/shikin]




Akit
By2
Jolin
LaoZhaBor
Rainie
Show












Crazy Frog ~ XD
Anti蟑螂
I'm Back ~
男人的話我還能信嗎?
大逃亡 ~!
心灰意冷
男人你懂麽?
菜菜Post XD
模糊記憶 ~
我就是長不大 XD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新電話 →☍
MP三、iPhone →
燙頭髮用具 →
化妝品 →
少女時代專輯 →




»人氣[總]:

»人氣[天]:

»幾個人在本窩:

»世界級: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