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May 29, 2010
絕無僅有 !

我 ~
終於用到這首歌明當開場白 ~ XD
1, 2, 3, 4 BACK ~! =D
實在是啊 ==
我才剛剛吃完飯而已啊 !
變吃邊和伊婷MSN的啊 ~ ><
MSN內容蠻精彩的 XD

還剩3口飯和一條短Hot Dog就吃完了 ~!
還算那麼清楚 ==
我沒算啊 ~ 看就知道了 XD
你快點吃完它啦 ! ==
還剩最後一口 ~
...
...
...
我回來了 ~
你最後一口也醬慢的 == 一分鐘啊 ==
算那麼清楚 ==
我亂說的 ~

ME
伊婷

LOL ! ==
-
26 May 2010:
星期三

那天 ~
我終於滾去看醫生了 =)
早上睡爽爽 ><
媽咪大大聲喊我起來 TT
然後叫我慢慢起來 ==

起來 ~
吃了龍鬚饅頭包子 X)
就滾出去了 ~

看醫生 ? ><
我很乖啦 ~~
傻傻的跟醫生說 :
Uh .. 醫生啊 .. 那個MC啊 .. 可以開星期二開始的嗎?因為我星期二沒去學校啊 ==
醫生笑我 TT
我媽咪也笑我 TT

接著在媽咪去做工 ~
途中 ,
買午餐給姐姐 ..

回到家 ~
爸爸一直叫我 ~
記得吃藥 ~
記得吃藥 ~
記得吃藥 ~
記得吃藥 ~
=.=

See ?
那個藥水啊 ==
不好喝的 X(
喝下去麻麻的 ><
喝下去喉嚨很幹 ><
喝下去嘴巴上方好像包了一層隔熱膜 ><
=.=

我吃藥咯 ~
姐姐 ?
吃媽咪買給她的雞肉 !
引誘我 TT
姐姐還故意做那種很好吃的聲音 ==
我就直接拿一個雞腿來吃了 XD
我姐姐還一直亂 ==
做么媽咪買那麼多雞肉 ?
好像怕死我會吃不飽那樣 ==
一買就買5個Wor ! ==
吵死人啊 ==
-
27 May 2010:
星期四

沒去學校咯 ~
星期三都拿MC了 XD
-
姐姐在做功課啊 ~
我在旁邊看她做 =)
然後趁機開Facebook ~
就放著了 ==
-
差不多我班同學放學回到家的時間 ,
筠絢在Facebook來跟我說 ==
Lai啊 ==
那些馬來婆說吼
她們很懷疑你是不是真的生病啊 ==
我說 ~
難道生病的人不可以玩Facebook咩 ? =.=
-
28 May 2010:
星期五

Happy Wesak Day =D
放假啊喂 ~
跟伊婷在MSN好開心 =D
伊婷說 ><
吼 ! 我要跟老師說你假生病 ! ==
生病還能玩SDO的Wor ~
又來 ><
-

Hey ><
好無聊的一篇 ==
因為我已經有一個星期沒去學校了 ><
絕無僅有啊 ~ XD
好罕見Tim XD
我在家快發霉了啦 ==
6月假期我要出 !
Penang的朋友誰要出 ?
大家一起喝喝茶去 =D
Gurney Plaza見 ~ ^^V

Anti Copy !




♥ ι'м мιss хιаоqιαи
♥ Sweet 14
♥ 21-12-1996
♥ anne_lai1996@hotmail.com

按這裡看看如何Follow我 .
Follow Me











這是 本小姐 部落·
不允許你·
① 抄襲 / 盜用
② 別名罵人
請遵守以上規則·
如果不喜歡我
請按右上紅色的'X'離開。
或者
按這裡 · 離開




















留下你們的Link,
以方便我回覆到你們的部落。:)

請不要在我的ChatBox搗亂!
不爽我的可以馬上滾!
不要在這裡扮狗吠!








[Abigail]
[Alanis]
[Anonymous]
[Ant]
[B.喵]
[BenBen]
[BIBI]
[Cherry]
[Cookie]
[cЯʏβαβɛ]
[Dear 蕴恩]
[Deep]
[iimo]
[Joanne]
[Lam Lam(Old)]
[Lam Lam(New)]
[michiko]
[TanYeeKai]
[Wasabii]
[X.Huii]
[XiaoLing]
[xiaomi]
[Yong]
[Yuzaii]
[杯面]
[鬼鬼]
[哭B(Old)]
[哭B(Old)]
[哭B(Old)]
[哭B(New)]
[老公小倩]
[小君]
[一个超囧の男孩]
[瑜]




[Angel/emo..gal]
[Angeline/.:4everlove.:]
[Baoer/Baoer] {Catherine/Catherine]
[Catherine/mocococo]
[Crystal/Maplefairy14]
[Gladys/Nicole705]
[Katrina/Believe14]
[Kenneth/daxter@994]
[Khalidah/MarieMaria]
[Korin/-Watashi]
[LJL/GatsBys]
[Nicole/anibelle]
[Rey/FadiinBoii]
[Saeeda/TriggerxGirl]
[Shikin/shikin]




Akit
By2
Jolin
LaoZhaBor
Rainie
Show












發燒-ING X(
Sick Jor X(
Random
清爽 XD
累 ==
我是笨蛋!=(
吃Rojak咯喂!
我好勤勞的 XD
懶惰 x(
Crazy Frog ~ XD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新電話 →☍
MP三、iPhone →
燙頭髮用具 →
化妝品 →
少女時代專輯 →




»人氣[總]:

»人氣[天]:

»幾個人在本窩:

»世界級: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