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June 4, 2010
Last !

沒錯 !
就是LAST !

表誤會 =)
這篇不是Last Post就對了 X)
-


暫時兩張 X)
其他的慢慢來 ~~ =)

可以儘量在我的cBox批評照片哦 ~
我知道我不是美女 =)
所有意見都接受 =)
[接受說接受 , Comment表太過分就好 =X]
-
3 June 2010:
星期四

直接Skip去ICTL節___♥
嘿 ~!
老師給我們Free =D
我上Facebook ~
告訴大家 、給大家看我星期三晚上看到的東西 ! ;)
結果 ?
反應真熱烈 =D

謝謝姐妹們 =)
還是你們最好 =D

休息節 ~
看到我們校園裡有帥哥 !
筠絢說: 因為Guard看他帥, 那瞬間愛上他了, 所以讓他進來 X)
伊婷叫我陪她去Koperasi買水喝 ~
回去老地方的時候我們還玩 XD
電影Titanic的經典名句:
You Jump ~ I Jump ~ XD

忘了說 ~
我們學校是女校 ~
不給男生進來的哦 ! XD
Shhhh ~
那個帥哥啊 =.=
是不應該進來的 =.=

Math節 ~
哈哈 ~
你們有看過如此漂亮的考卷嗎 ? XD



這種考卷 ~
不怕Show出來讓大家欣賞 =)

我只能說:
我的考卷會Fail的 ~
只有數學 !
其他我Fail ,
我才會不開心那麼六秒鐘 ;)

Aihyo怕死了 ><
我爸爸在這裡看到這種分數 ><
我準備挨打吧 TT

回到家 ~
好累 !
吃媽咪煮的飯菜 ~
然後就開電腦做功課 =)

Hey ~
你們沒看錯 =)
我站的是在做功課 =D

我很勤勞的 ~~ XD

沖凉后 ~
對著電視沒東西做 ==
[*因為姐姐在用電腦做功課*]
我就拿我的Science功課出來做 !

你們還是沒看錯 =)
不過 ..
忙裡偷閒的我 ~
在SMS XD
在看媽咪弄花 =D



♬好一朵美麗的Ribbon~ 花~
好一朵美麗的Ribbon~ 花~♬
美吧 ~ XD
-
4 June 2010:
星期五

還記得我的Title是 'Last !' 嗎 ?
沒錯 ~
Hari Ini Ialah Hari Terakhir Hari Persekolahan ! =D
Last Day Of The School ~ =D

今天早上一滾到學校 ~
姐妹們都好驚訝竟然有做功課 XD
表那樣傷我的心好嗎 ...? TT

TT
我親愛的彩玲老婆沒有來 TT
狠心的拋下我一個人 XD

KH節 ~
和一個馬來豬玩 XD
一直笑不停 ><

嚴重失態 !!! =X

直接Skip去Science節___♥

下雨啊 ~ =D
涼意涼意 XD
老師討論完考卷就給我們訂正/Free ~
我很快就訂正完了 ,
老師叫我去拿書 ~
淋了點雨 ==

Math節 ~
依然是Free ~ =D
一直看著我的少女時代 ~
[*我叫筠絢Print給我的 X)*]

就是這張 ^^
一直和筠絢說: 少女時代在我心 ~ 少女時代在我心 ~ 少女時代在我心 ~

放學 ~
看到伊婷的侄兒 !!!
我一直喊: Yerrrrr ~~~ Yerrrrrrr ~~~ 很可愛啊 !!!!!! XD
然後一直跟他招手 ~ Hello ~ XD
-
現在 ~
我的Internet Background ~
很漂亮噠 !! =D
表給你們看先 XD
吊你們的癮 X))
-
明天沒得出 TT
朋友叫我出啊 ~~
去Skating ><
明天沒得出表緊 XD
後天才出 ~
做功課去 ~ 出去玩去 ~ XD

Anti Copy !




♥ ι'м мιss хιаоqιαи
♥ Sweet 14
♥ 21-12-1996
♥ anne_lai1996@hotmail.com

按這裡看看如何Follow我 .
Follow Me











這是 本小姐 部落·
不允許你·
① 抄襲 / 盜用
② 別名罵人
請遵守以上規則·
如果不喜歡我
請按右上紅色的'X'離開。
或者
按這裡 · 離開




















留下你們的Link,
以方便我回覆到你們的部落。:)

請不要在我的ChatBox搗亂!
不爽我的可以馬上滾!
不要在這裡扮狗吠!








[Abigail]
[Alanis]
[Anonymous]
[Ant]
[B.喵]
[BenBen]
[BIBI]
[Cherry]
[Cookie]
[cЯʏβαβɛ]
[Dear 蕴恩]
[Deep]
[iimo]
[Joanne]
[Lam Lam(Old)]
[Lam Lam(New)]
[michiko]
[TanYeeKai]
[Wasabii]
[X.Huii]
[XiaoLing]
[xiaomi]
[Yong]
[Yuzaii]
[杯面]
[鬼鬼]
[哭B(Old)]
[哭B(Old)]
[哭B(Old)]
[哭B(New)]
[老公小倩]
[小君]
[一个超囧の男孩]
[瑜]




[Angel/emo..gal]
[Angeline/.:4everlove.:]
[Baoer/Baoer] {Catherine/Catherine]
[Catherine/mocococo]
[Crystal/Maplefairy14]
[Gladys/Nicole705]
[Katrina/Believe14]
[Kenneth/daxter@994]
[Khalidah/MarieMaria]
[Korin/-Watashi]
[LJL/GatsBys]
[Nicole/anibelle]
[Rey/FadiinBoii]
[Saeeda/TriggerxGirl]
[Shikin/shikin]




Akit
By2
Jolin
LaoZhaBor
Rainie
Show












Oh! Teacher's Day ~
我返來啦 ~~
絕無僅有 !
發燒-ING X(
Sick Jor X(
Random
清爽 XD
累 ==
我是笨蛋!=(
吃Rojak咯喂!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新電話 →☍
MP三、iPhone →
燙頭髮用具 →
化妝品 →
少女時代專輯 →




»人氣[總]:

»人氣[天]:

»幾個人在本窩:

»世界級: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