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June 2, 2010
Oh! Teacher's Day ~

依然是死人Sifat樣 ~ XD
拍到我好肥啊 ><||
拜託我昨天量體重才輕去2罷了 ><
Edit到黑眼圈出來到完 ==
-
2 / 6 / 2010 -
這是今天的日期 X)
寫來做么 ?
放爽 XD
-
我很厲害的 ~
今天早上才整理書包 ==

把所有東西拿出來 ~
難不倒我 XD
30秒鐘 ~ Done =)

那麼大個書包裏面 ~
只有水罐~ Tissue~ 雨傘~
這些東西 ..
我算是個女人嗎 ? ^^

滾到學校 ~
幫我Lou Gong綁頭髮 ~
綁到我Sibeh Pek Chek ! ><
然後拖... 拖... 拖...
才甘願去草場 ~

草場上 ==
老師一直Salam Mesra ~ Salam Mesra~ Salam Mesra~的 ==
我們 ~
曬太陽 ~! X(
實在是很熱 ! ><

不行 ~~~~~~~~~!
我表曬黑 ><

老師叫到我們班了 ~
Choral Speaking的去禮堂 ~
La La Lam滾到禮堂去吹風 ~~ ^^

埋怨一下 ==
我們學校禮堂吼 ><
沒有Air-Cond的做么 ?!

練完了 ~
我們回去草場 X(
老師叫的 ! ><
一回到去 ,
有些人在和老師玩遊戲 ==
Music Chair ! LOL ! ><
其中的歌還有: Wonder Girls - Tell Me
                                          - Nobody
我最喜歡的老師 - Cikgu Siti Khadizah ~
贏了這場Music Chair
拿起椅子當獎盃那樣YEAH!YEAH!去 ==
我和姐妹沒興趣 ~
回禮堂 XD
很好笑 XD
死伊婷和死筠絢一直把坐在臺上的我和彩玲推倒 ==
給我們躺在臺上 ==
然後弄我們笑 ><
還好我不怕Kuci的 XP
死筠絢直接脫我的鞋子 ==
做要往外丟的姿勢 ><
我很怕啊 ><
伊婷回來 ~
我們在臺上起瘋 XD
狂跳Gee、Genie、Run Devil Run XD
玩到好累的 ><
坐下來休息的時候 ~
聽到Form 3的人講少時 =D
興奮過度
唱了一句: Gee Gee Gee Gee Baby Baby Baby
Form 3的其中一個人竟然配合我 ==

然後休息節 ~
很多人啊 ><
華人的又沒開 ==
等咯 ><
人潮洶湧 ! ><

過後 ~
正式開始 ==
我們Choral Speaking
竟然是第一個 ><
Gann Jiiionnggg !!!!
可是看到我們做的動作
能讓觀眾笑哈哈的 ~
會有種莫名的欣慰感 XD
動作中我和伊婷還故意Say Hello~ XD

表演完 ~
竟然沒有地方讓我們坐 ><||
禮堂... 滿了 TT
我們看其他表演是有點辛苦 ~
不過後來就算了 xD

我們'這幾隻'坐在老地方
我睡覺 =)
我實在是太累了 !!!! ><
期間好多人從禮堂出來透透氣 ~XD

老師催我們回禮堂
然後Cikgu Siti Khadizah因為我們太亂了 ==
[*我們4個沒亂!伊婷在看書、筠絢在睡覺、我躺在彩玲背後睡覺、彩玲在睡覺!*]
就罵我們說 ~
Biadap 啦 ~
Tidak Mengenang Jasa Cikgu 啦 ~
等等 ==
說著說著還了呢 ><
-
放學回到家 ~

This Is My Botoi ~ XD
我覺得我蠻厲害的 XD
關蓋的時候 ><
蓋竟然會飛掉 ! XD

Anti Copy !




♥ ι'м мιss хιаоqιαи
♥ Sweet 14
♥ 21-12-1996
♥ anne_lai1996@hotmail.com

按這裡看看如何Follow我 .
Follow Me











這是 本小姐 部落·
不允許你·
① 抄襲 / 盜用
② 別名罵人
請遵守以上規則·
如果不喜歡我
請按右上紅色的'X'離開。
或者
按這裡 · 離開




















留下你們的Link,
以方便我回覆到你們的部落。:)

請不要在我的ChatBox搗亂!
不爽我的可以馬上滾!
不要在這裡扮狗吠!








[Abigail]
[Alanis]
[Anonymous]
[Ant]
[B.喵]
[BenBen]
[BIBI]
[Cherry]
[Cookie]
[cЯʏβαβɛ]
[Dear 蕴恩]
[Deep]
[iimo]
[Joanne]
[Lam Lam(Old)]
[Lam Lam(New)]
[michiko]
[TanYeeKai]
[Wasabii]
[X.Huii]
[XiaoLing]
[xiaomi]
[Yong]
[Yuzaii]
[杯面]
[鬼鬼]
[哭B(Old)]
[哭B(Old)]
[哭B(Old)]
[哭B(New)]
[老公小倩]
[小君]
[一个超囧の男孩]
[瑜]




[Angel/emo..gal]
[Angeline/.:4everlove.:]
[Baoer/Baoer] {Catherine/Catherine]
[Catherine/mocococo]
[Crystal/Maplefairy14]
[Gladys/Nicole705]
[Katrina/Believe14]
[Kenneth/daxter@994]
[Khalidah/MarieMaria]
[Korin/-Watashi]
[LJL/GatsBys]
[Nicole/anibelle]
[Rey/FadiinBoii]
[Saeeda/TriggerxGirl]
[Shikin/shikin]




Akit
By2
Jolin
LaoZhaBor
Rainie
Show












我返來啦 ~~
絕無僅有 !
發燒-ING X(
Sick Jor X(
Random
清爽 XD
累 ==
我是笨蛋!=(
吃Rojak咯喂!
我好勤勞的 XD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新電話 →☍
MP三、iPhone →
燙頭髮用具 →
化妝品 →
少女時代專輯 →




»人氣[總]:

»人氣[天]:

»幾個人在本窩:

»世界級: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