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June 9, 2010
忽然來的興奮 ! =D

♬Yo ~ Yo ~
你的那個那個 ~ 那個那個那個 ~
...

無聊的開場白 ~ ==
Title大完 ~
因為Title說: 突然來的興奮 ! =D

See ?
我就是那麼白癡和無聊 ~ ==

By The Way ~~
Ehem Ehem ~!
[喉嚨不舒服啦喂 ==]
這個假期我 ......
...
....
.....
......
.......

超級無聊不能頂 !!!! ><

等人來約我 ~~
等人來找我 ~~
等人來Call我 ~~
等人來信息我 ~~
等人來 ...
Blah Blah Blah .. =(
我負責做么 ?
等 ! ><

發呆-ING___♥
-
我 ?
昨天心情Very Bad ~! Wuu Wuu TT
因為 ?
Shhhh ..
表講 ==
不是我表講 ==
是因為爸爸有看我的Blog的緣故 =X
整件事情 ~
只有伊婷知道 X)

還有啊 X)
姐妹們看到一定很驚訝 XD
我昨天刷了兩雙校鞋啊 !!!! =D
完全是靠我的手刷出來的哦 ><
說到我要死要活 ==
我的校鞋 ><
很恐怖的 !

Hey ~
可是不同Wor X)
心情不好反而自拍照我蠻滿意下的仂 ~~ XD



兩張Edit的 ~
接下來就是沒有Edit的 X)

這張很Sohai ~ ==



吐完了嗎 ? ><
我懂我不是美女 TT

可是 ..?
丑不是罪 , 肥不是罪 !
自戀無罪 ~~~! =D

贊同嗎 ?
不贊同的 .. 我依然愛你 XP
因為你有選擇的權利 ~~ =D
-

看到嗎 ?! 看到嗎 ?! 看到嗎 ?!
Nokia Touch Screen !!! =D

我會笑 ~
因為它出現在我家中 =D
只可惜 ..
它不是我的 TT

它 ~
Is Belong To My Daddy ! ><

Hey Daddy ~
I Want I WANT !!! ><

Skip_____<3



我的櫥之 And
很亂 ?
No No No ! X)
這叫 亂中有序 X)

Hey ~
如果你把我的東西拍好好 ==
恐怕我會找不到 X(
-
Lastly ~

星期日走路回家途中拍的 X)
我 ~ 是不是很瘦仂 ?
我承認 !
I'm Fat Punya ><

還有哦 ~
我要換部落了 X)
大家 ~
留意留意吧 =)

可能之後的Post裏面會提到新Blog的Website哦 ^^
-
很亂水的一篇 ><
RojakRojak ~ ==

Anti Copy !




♥ ι'м мιss хιаоqιαи
♥ Sweet 14
♥ 21-12-1996
♥ anne_lai1996@hotmail.com

按這裡看看如何Follow我 .
Follow Me











這是 本小姐 部落·
不允許你·
① 抄襲 / 盜用
② 別名罵人
請遵守以上規則·
如果不喜歡我
請按右上紅色的'X'離開。
或者
按這裡 · 離開




















留下你們的Link,
以方便我回覆到你們的部落。:)

請不要在我的ChatBox搗亂!
不爽我的可以馬上滾!
不要在這裡扮狗吠!








[Abigail]
[Alanis]
[Anonymous]
[Ant]
[B.喵]
[BenBen]
[BIBI]
[Cherry]
[Cookie]
[cЯʏβαβɛ]
[Dear 蕴恩]
[Deep]
[iimo]
[Joanne]
[Lam Lam(Old)]
[Lam Lam(New)]
[michiko]
[TanYeeKai]
[Wasabii]
[X.Huii]
[XiaoLing]
[xiaomi]
[Yong]
[Yuzaii]
[杯面]
[鬼鬼]
[哭B(Old)]
[哭B(Old)]
[哭B(Old)]
[哭B(New)]
[老公小倩]
[小君]
[一个超囧の男孩]
[瑜]




[Angel/emo..gal]
[Angeline/.:4everlove.:]
[Baoer/Baoer] {Catherine/Catherine]
[Catherine/mocococo]
[Crystal/Maplefairy14]
[Gladys/Nicole705]
[Katrina/Believe14]
[Kenneth/daxter@994]
[Khalidah/MarieMaria]
[Korin/-Watashi]
[LJL/GatsBys]
[Nicole/anibelle]
[Rey/FadiinBoii]
[Saeeda/TriggerxGirl]
[Shikin/shikin]




Akit
By2
Jolin
LaoZhaBor
Rainie
Show












我是勤勞的 X)
Last !
Oh! Teacher's Day ~
我返來啦 ~~
絕無僅有 !
發燒-ING X(
Sick Jor X(
Random
清爽 XD
累 ==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新電話 →☍
MP三、iPhone →
燙頭髮用具 →
化妝品 →
少女時代專輯 →




»人氣[總]:

»人氣[天]:

»幾個人在本窩:

»世界級: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