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June 10, 2010
我愛上___♥ +無法接受的事件!

我來啦 ~ =D
愛上什麽 ?
先吊你們的癮 X)
我就是喜歡吊你們的癮___♥ XD
-
今天 ... 早上 ... 我 .... [*中國腔 XD*]
EHEM !!
今天7早8早媽咪拉我起來 TT
因為要去 ~
Prrrrraaaaannnnnnng ! =.=
我又睡會去了 XD
結果媽咪又叫我起來 ==
~

沖凉[羞羞]SKIP___

吃早茶啊 ~
我 ?
那耳機聽歌聽Radio ~
Cool Man ~! =D

吃東西期間 ~
有一個 ...
看起來 ...
有點髒... 有點老... 有點鬍鬚... 有點 '斯文' ...
Ah Pek ~
跟我們討錢 ==
我凶凶的看著他 [*他應該沒注意到*]
他看我爸爸沒給他錢 ,
他就走掉了 ~

我們準備回家 ~
看到那個 ...
 有點臟... 有點老... 有點鬍鬚... 有點 '斯文' ...
Ah Pek ~
手上拿著一疊鈔票 !!
Wah ~!
藍的紅的青的都有Wor ! ><
RM1 RM10 RM5 ~
他數著數著 ..
竟然 .. !!! ><
-
-
-
搖屁股 !!!! ><
駝著背搖著屁股 !!!
我無法接受 ... ==
他那種樣子很欠打 !!!
我爸爸開窗他 ~ ==
他看過來就跑掉了 ==
-
以上事件我無法接受 !!!
Erm .. 不懂是不是對我照成一種陰影 ?! ==
-
明天出街去啊 !!! =D
昨天因為忽然的懶惰而沒有去 ==
不管啦 !! ><
我明天要出啊喂 !! ><
阿裡路亞 ~
保佑我不會懶惰 XD
阿彌陀佛 ~
保佑我不會懶惰 XD
Assalamualaikun ~ ==
保佑我不會懶惰 XD
-
講回來 =D
我愛上什麽仂 ? XD

Music PLEASE ! XD


Dung Dung Dung Dung ...~~

我愛上用電話聽Radio ~ XD

我就是那麼無聊 ~ ==

毫無結尾的結尾 ==
Anti Copy !




♥ ι'м мιss хιаоqιαи
♥ Sweet 14
♥ 21-12-1996
♥ anne_lai1996@hotmail.com

按這裡看看如何Follow我 .
Follow Me











這是 本小姐 部落·
不允許你·
① 抄襲 / 盜用
② 別名罵人
請遵守以上規則·
如果不喜歡我
請按右上紅色的'X'離開。
或者
按這裡 · 離開




















留下你們的Link,
以方便我回覆到你們的部落。:)

請不要在我的ChatBox搗亂!
不爽我的可以馬上滾!
不要在這裡扮狗吠!








[Abigail]
[Alanis]
[Anonymous]
[Ant]
[B.喵]
[BenBen]
[BIBI]
[Cherry]
[Cookie]
[cЯʏβαβɛ]
[Dear 蕴恩]
[Deep]
[iimo]
[Joanne]
[Lam Lam(Old)]
[Lam Lam(New)]
[michiko]
[TanYeeKai]
[Wasabii]
[X.Huii]
[XiaoLing]
[xiaomi]
[Yong]
[Yuzaii]
[杯面]
[鬼鬼]
[哭B(Old)]
[哭B(Old)]
[哭B(Old)]
[哭B(New)]
[老公小倩]
[小君]
[一个超囧の男孩]
[瑜]




[Angel/emo..gal]
[Angeline/.:4everlove.:]
[Baoer/Baoer] {Catherine/Catherine]
[Catherine/mocococo]
[Crystal/Maplefairy14]
[Gladys/Nicole705]
[Katrina/Believe14]
[Kenneth/daxter@994]
[Khalidah/MarieMaria]
[Korin/-Watashi]
[LJL/GatsBys]
[Nicole/anibelle]
[Rey/FadiinBoii]
[Saeeda/TriggerxGirl]
[Shikin/shikin]




Akit
By2
Jolin
LaoZhaBor
Rainie
Show












忽然來的興奮 ! =D
我是勤勞的 X)
Last !
Oh! Teacher's Day ~
我返來啦 ~~
絕無僅有 !
發燒-ING X(
Sick Jor X(
Random
清爽 XD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新電話 →☍
MP三、iPhone →
燙頭髮用具 →
化妝品 →
少女時代專輯 →




»人氣[總]:

»人氣[天]:

»幾個人在本窩:

»世界級: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