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March 13, 2010
我愛Gurney Plaza !

Hoi ~~~!
我回來鳥 ~~~
有沒有想我 ?
一定有 XD
廢話不說 ~
Let's See My Story !
--------------

12 March 2010:
星期五

下午跟媽咪去Gurney ~
一路上看到很多穿校服的同學 ~
媽咪一直問我 :
做么你沒有去學校的 ??
經過男校的時候 ,
看到很多帥哥Wor XD
也看到很多美女 ~ ^^
-
一去到 ,
媽咪叫我先跑過去 XD
嚇姐姐說媽咪表來鳥 ~
姐姐嚇到 XD
媽咪走出來 ,
姐姐跟我講有播少女時代的Genie MV ,
我一直站在媽咪做工的原地看那台電視機 XD
姐姐叫我下去買MCD來吃 .
-
買+吃鳥過後 ,
陪姐姐去買錢包 ~
姐姐出手很大 ==
一買就買2個貴貴的 >.<
-
然後我們去買戲票 ~
Alice In Wonderland
不錯蠻好看的 ~
我喜歡看這個白女皇 ~
她很好笑啊 XD
-
在等戲的時間的時候 ,
跟姐姐跑到打叮叮的地方去 ~
要跟姐姐‘噶車’.
我姐姐表 x(
看到這些轉蛋蛋的 ~
很可愛 ^^
我愛Doraemon XD


有一個不見掉鳥 XD
接下來的Is My Favourite ~ XD
很可愛的一堆 ~
然後閃人 ,
跑去Popular ~
搭扶手電梯的時候 ~
看到Sake Sushi XD
我要吃 XD
-
一到Popular ,
找書去 !

我很愛看書的 ~

看中鳥4本書 ~

買鳥這本 :

沒賣的 =(
-
差不多時間要到鳥 ~
滾去GSC買Popcorn和Ice lemon Tea ~
排隊的時候 .
發生不愉快的事 x(
我的電話掉地上 !!!
還好沒事 ~~ x)
-
從戲院出來 ,
右手冷到不能自由開關 x(
-
回去媽咪做工的地方 ,
幫媽咪去Gurney Drive買晚餐 ~
順便買麻芝來吃 XP
好吃 !
-
後來挖包包裏面的東西 ,
發現到 …
Oh My God ~~~~~~~~!!!!!
Goodbye My 魔術方塊 ~~
  我的方塊 … 再見 ~~~
  Goodbye My 魔術方塊 ~~
  永遠永遠 … 再見 ~~~♬

Take From : Goodbye My Love XD
------

剛剛在電視上看到啊 ~~
Twilight 3 仂 ~~~
我要看 XD
6月醬上映 .
我要看 !
Twilight 3 Trailer 我看有時間我再放上來 ~
------

Xiiao Ling ~!
我現在履行我的承諾 !
這是給你的獎 ^^

不是很好 =(
不好意思哦 …

Anti Copy !





♥ ι'м мιss хιаоqιαи
♥ Sweet 14
♥ 21-12-1996
♥ anne_lai1996@hotmail.com

按這裡看看如何Follow我 .
Follow Me











這是 本小姐 部落·
不允許你·
① 抄襲 / 盜用
② 別名罵人
請遵守以上規則·
如果不喜歡我
請按右上紅色的'X'離開。
或者
按這裡 · 離開




















留下你們的Link,
以方便我回覆到你們的部落。:)

請不要在我的ChatBox搗亂!
不爽我的可以馬上滾!
不要在這裡扮狗吠!








[Abigail]
[Alanis]
[Anonymous]
[Ant]
[B.喵]
[BenBen]
[BIBI]
[Cherry]
[Cookie]
[cЯʏβαβɛ]
[Dear 蕴恩]
[Deep]
[iimo]
[Joanne]
[Lam Lam(Old)]
[Lam Lam(New)]
[michiko]
[TanYeeKai]
[Wasabii]
[X.Huii]
[XiaoLing]
[xiaomi]
[Yong]
[Yuzaii]
[杯面]
[鬼鬼]
[哭B(Old)]
[哭B(Old)]
[哭B(Old)]
[哭B(New)]
[老公小倩]
[小君]
[一个超囧の男孩]
[瑜]




[Angel/emo..gal]
[Angeline/.:4everlove.:]
[Baoer/Baoer] {Catherine/Catherine]
[Catherine/mocococo]
[Crystal/Maplefairy14]
[Gladys/Nicole705]
[Katrina/Believe14]
[Kenneth/daxter@994]
[Khalidah/MarieMaria]
[Korin/-Watashi]
[LJL/GatsBys]
[Nicole/anibelle]
[Rey/FadiinBoii]
[Saeeda/TriggerxGirl]
[Shikin/shikin]




Akit
By2
Jolin
LaoZhaBor
Rainie
Show












我只會哭 !
自戀無罪 ~
好開心啊~!
我媽咪和我的眼淚
很Bek Chek !
淚在流,心在痛 …
興奮興奮 !
心情不好 =(
依然在考試的Mood~
考試期 TT + 被點 ~ + 領獎 ~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新電話 →☍
MP三、iPhone →
燙頭髮用具 →
化妝品 →
少女時代專輯 →




»人氣[總]:

»人氣[天]:

»幾個人在本窩:

»世界級: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