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March 7, 2010
我媽咪和我的眼淚

這篇 ==
Sibeh 奇怪的說 ==
眼淚 ?
是的 !
我們都哭啦 !
怎樣 ?
來安慰我啦 XD
-------------------

話說回 …
昨天晚上 ~~
Deng Deng Deng Deng XD

媽咪8點回到家 ,
叫我出來客廳坐 .
看她臉 …
Sibeh嚴肅 ==
不敢不聽 ,
就出去咯 ~
原來媽咪通通知道完 !
都是我姐姐八婆
媽咪懂我現在不是單身 ==
講講講一大堆Pulak ==
聽到我啊 .
一直哭一直哭 ==
【內容我不說出來】
還好 ~
我媽咪還有我的心 XD
叫姐姐拿Tissue給我抹眼淚 、鼻涕 :X
我昨晚的臉 ,
還沒用Tissue抹之前 ,
簡直就是 …
大花貓臉 ==
講講下 ,
哭哭下 ,
Tissue都骯髒完 ==
媽咪叫我去洗臉 .
我才Stop哭 ==
然後媽咪問我有什麽煩惱 ~
我不想講話 ,
拼命搖頭搖頭 XD
媽咪講一句讓我Sibeh興奮的話 XD
哦 !你沒有煩惱 ,
你只要電話罷鳥啦 ~?
我看著媽咪 ~
一直點頭Pulak XD

我懂那時候的我 …
很像瘋人 XD

然後我跟媽咪去房間 ,
媽咪問我要什麽樣的電話 .
我一直講講講 ,
她腦都被我搞Blur XD
然後我拿完我的紅包錢儲蓄出來 ~
Sibeh心痛的說 x(
算 ~
為鳥電話 .
我有千千萬萬的原意 !!!!
然後我拿著我的電話 ,
一直在充電 ==
SMS給 小哭 ,
本來想向她訴苦的 …
哪裡知道她沒Reply我Pulak ==
----------------

今天 ~!
早上起來 ~
媽咪說叫爸爸帶我去買電話 .
興奮 -ing ~
然後我講我要去教會 ,
爸爸媽咪不信任我 x(
一直問說:
誰載你去 ?
幾點回來 ?
去做什麽 ?
我很耐心的回答 ^^V
我很乖的 ~
然後我快快去沖凉 .
看還有時間 ,
就開電腦一下 XD
玩玩下就10點25分鳥 >.<
很快 ==
我關電腦 ,
衝出去 XD
到教會 ,
玩遊戲 ~
玩到我的腳紅紅 >.<
痛到死 ==
我的腳拇指一直被呼啦圈撞到 ==
痛啦喂 >.<
-----------------------

我懂我媽咪很愛我 .
不過我也希望她給我些私人空間 .
表什麽都管 ==
I Want Freedom !

Anti Copy !




♥ ι'м мιss хιаоqιαи
♥ Sweet 14
♥ 21-12-1996
♥ anne_lai1996@hotmail.com

按這裡看看如何Follow我 .
Follow Me











這是 本小姐 部落·
不允許你·
① 抄襲 / 盜用
② 別名罵人
請遵守以上規則·
如果不喜歡我
請按右上紅色的'X'離開。
或者
按這裡 · 離開




















留下你們的Link,
以方便我回覆到你們的部落。:)

請不要在我的ChatBox搗亂!
不爽我的可以馬上滾!
不要在這裡扮狗吠!








[Abigail]
[Alanis]
[Anonymous]
[Ant]
[B.喵]
[BenBen]
[BIBI]
[Cherry]
[Cookie]
[cЯʏβαβɛ]
[Dear 蕴恩]
[Deep]
[iimo]
[Joanne]
[Lam Lam(Old)]
[Lam Lam(New)]
[michiko]
[TanYeeKai]
[Wasabii]
[X.Huii]
[XiaoLing]
[xiaomi]
[Yong]
[Yuzaii]
[杯面]
[鬼鬼]
[哭B(Old)]
[哭B(Old)]
[哭B(Old)]
[哭B(New)]
[老公小倩]
[小君]
[一个超囧の男孩]
[瑜]




[Angel/emo..gal]
[Angeline/.:4everlove.:]
[Baoer/Baoer] {Catherine/Catherine]
[Catherine/mocococo]
[Crystal/Maplefairy14]
[Gladys/Nicole705]
[Katrina/Believe14]
[Kenneth/daxter@994]
[Khalidah/MarieMaria]
[Korin/-Watashi]
[LJL/GatsBys]
[Nicole/anibelle]
[Rey/FadiinBoii]
[Saeeda/TriggerxGirl]
[Shikin/shikin]




Akit
By2
Jolin
LaoZhaBor
Rainie
Show












很Bek Chek !
淚在流,心在痛 …
興奮興奮 !
心情不好 =(
依然在考試的Mood~
考試期 TT + 被點 ~ + 領獎 ~
阿媽生日快樂!+ 我領獎啦~
小茜沒事啦~
幸好…
哈咯醫生 ==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新電話 →☍
MP三、iPhone →
燙頭髮用具 →
化妝品 →
少女時代專輯 →




»人氣[總]:

»人氣[天]:

»幾個人在本窩:

»世界級: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