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March 5, 2010
淚在流,心在痛 …

今天這個主題 !
不是騙人的
千真萬確 !!!

看下去就懂鳥 …
------------------
昨天晚上發生一些特別的事 XD
不講先 ~
SHHHHHHHHH ~!
沒有人懂的事 ^^
-
傷心事就先去一邊 !

早上 !
Sibeh Sibeh Gan Jiong XD
因為要拿電話咯 ~
-
一去到學校 ,
死命抄功課 ==
抄到我的手起水泡
死鬼老師 ==
給那麼多功課 >.<
-
一回到班 ,
排回桌椅 ,
上課 ~
Modal Insan節 ,
我跟絢在八卦 XD
我手上還在玩軟鐵 :X
玩玩下 …
割到手 ==
痛到我啊 ==
又在玩 ,又再割到 ==
不死心 !
又在玩 ,又再割到 ==
連續3次割到 >.<
算鳥 ~
表玩 XP
然後上科學去 ~
分考卷 @.@
Good News Oi ~!
我PASS啦喂 ~!
拍手拍手 ~~
52分 ~
Science我很有把握不會 Failed ~! XD
因為很容易 ~
-
然後KH ~
分考卷 ^^V
我也有把握我會 Passed ~!
因為我真的 PASS 鳥 ^^V
58.5分 ,
進位:59分 ^^
-
休息節 ,
很好笑 XD
什麽事 ?
表問我 ==
忘記鳥啦 ==
我記性不好 ==
-
再來 ~
Sejarah ==
Oh Noooooo .
老師臉Sibeh==
證明一件事 :我們考得很不好 !
我們也很配合老師的嚴肅 .
不講話 .
討論考卷 .
我才拿33分 TT
-
Math節 ,
忽然在Sejarah的課本看到很想死Liew Liew的臉的照片 XD
很好笑 ~
馬來豬講
她們也笑 ~!
然後分考卷 ==
我的數學 =(
22分 ~
我有本事考 ,
就也有本事講出來
我不是有本事做,沒本事承認的人 ^^
然後當大家在吵的時候 ,
我大大聲喊 XD
喊:

Yong你幾分 ??

全班頓時進入安靜階段 …
蒼蠅飛過都聽得到 ~~
然後全部人看著我 ,
然後大笑 ==
頓時有種被世界的人遺棄的感覺 x(
然後我也不自覺的笑起來 XD
-
放學 ~
快快沖下樓 ,
放書包 ,
找爸爸 ~
看不到爸爸 ==
Sibeh怕爸爸遲到 >.<
因為Guru Displin說他會很早回家 ==
忽然間進回學校 ,
看到爸爸站在那邊 ==
然後跟爸爸上樓 ,
看到Guru Displin要回鳥 !
看快給她紙 ,
然後等等等 …
拿回電話 ,
滾回車 .
-----------------------

傷心篇 -

我的偶像 ,
少女時代的YuRi .
中H1N1 =(
還有 !
Sunny

YoonA

Tiffany
4個一起受傷 =(
我的天 !
是膝蓋破裂 !!!
我真的哭了 …
我不敢想像她們現在是有幾痛苦 !
拜託你們幫幫忙 !
為他們4個祈禱 !
希望他們快快好起來 !
我的偶像中病 、受傷 ,
我很不好過 …
婷和絢都很不開心 =(
淚在流 …
無心再寫下去 …
只要求你們為她們4個祈禱祈禱 …
只浪費你們幾分鐘時間而已 …
拜託 … 拜託 …

Anti Copy !




♥ ι'м мιss хιаоqιαи
♥ Sweet 14
♥ 21-12-1996
♥ anne_lai1996@hotmail.com

按這裡看看如何Follow我 .
Follow Me











這是 本小姐 部落·
不允許你·
① 抄襲 / 盜用
② 別名罵人
請遵守以上規則·
如果不喜歡我
請按右上紅色的'X'離開。
或者
按這裡 · 離開




















留下你們的Link,
以方便我回覆到你們的部落。:)

請不要在我的ChatBox搗亂!
不爽我的可以馬上滾!
不要在這裡扮狗吠!








[Abigail]
[Alanis]
[Anonymous]
[Ant]
[B.喵]
[BenBen]
[BIBI]
[Cherry]
[Cookie]
[cЯʏβαβɛ]
[Dear 蕴恩]
[Deep]
[iimo]
[Joanne]
[Lam Lam(Old)]
[Lam Lam(New)]
[michiko]
[TanYeeKai]
[Wasabii]
[X.Huii]
[XiaoLing]
[xiaomi]
[Yong]
[Yuzaii]
[杯面]
[鬼鬼]
[哭B(Old)]
[哭B(Old)]
[哭B(Old)]
[哭B(New)]
[老公小倩]
[小君]
[一个超囧の男孩]
[瑜]




[Angel/emo..gal]
[Angeline/.:4everlove.:]
[Baoer/Baoer] {Catherine/Catherine]
[Catherine/mocococo]
[Crystal/Maplefairy14]
[Gladys/Nicole705]
[Katrina/Believe14]
[Kenneth/daxter@994]
[Khalidah/MarieMaria]
[Korin/-Watashi]
[LJL/GatsBys]
[Nicole/anibelle]
[Rey/FadiinBoii]
[Saeeda/TriggerxGirl]
[Shikin/shikin]




Akit
By2
Jolin
LaoZhaBor
Rainie
Show












興奮興奮 !
心情不好 =(
依然在考試的Mood~
考試期 TT + 被點 ~ + 領獎 ~
阿媽生日快樂!+ 我領獎啦~
小茜沒事啦~
幸好…
哈咯醫生 ==
病鳥 ^^V
小茜's Life !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新電話 →☍
MP三、iPhone →
燙頭髮用具 →
化妝品 →
少女時代專輯 →




»人氣[總]:

»人氣[天]:

»幾個人在本窩:

»世界級: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