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自戀無罪 ~

又來一篇無標題 ==
我也不想的 ~~
我只知道 .
我今天Sibeh爽 XD
-
先來報告下 :
目前:本窩人氣暴跌 !請幫忙宣傳 =) 謝謝 .
---------------

早上一滾到學校 ,
又再跟儀借練習簿抄答案 ~
臨時抱佛腳啊我 ==
-
婷一來 ,
死命講 :
我要上臺拿獎 !很緊張啊很緊張 !
她很可愛的咯 XD
-
Perhimpunan -
婷上臺拿獎 ,
我在台下拍手拍很大聲 ~
拍到我手痛 x(
自找的我 !
Perhimpunan完畢后 ,
婷來找我 .
我和絢叫她開禮物 ~
裏面 XD
很好笑仂 ~~~!
很Cheap的東西來的 !!!
一個綁書帶 、一直圓珠筆 、和一把尺 XD
拿著一個類似KFC醬Size的盒子 ,
裏面就是那麼少東西 ==

老師 ~
你們以為我們很窮是某 ?==

到Sejarah Club ,
簡直要睡覺 ==
老師一直講講講 …
講什麽死鬼規則 ==
-

跳到Sivik節去 ~!

我們去Science Lab .
然後我拿一個華人男生的電話寫在紙上 ,
給做我旁邊的馬來豬 XD
她看是016的 ,
就傳給其他馬來豬 XD
Sibeh Gao Xiu XDDDD
她們一個傳一個 ~
裏面我寫:
016-XXXXXXX
Lelaki Yang Kacak .
回班 ,
1450問我那個人是誰 XDDD
我一直笑笑笑 !
不能回答他 XD
她生氣 ,打我的頭Pulak ==
-
休息節S.K.I.P

國語節跟絢和一個馬來豬很好笑 ^^V
那個馬來豬一直講華語Pulak XDD
笑到我和絢不能停 XD
講什麽 …
Ni Shuo Shen Me ..
Jiang Mei ..
Bi Gu ..
Ben Dan ..
還有很多 XD
笑到我啊 !
喉嚨痛 >.<
-
Moral節 ,
我很心痛 !
因為 …
那個死Joanne
竟然弄我的婷哭 !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婷哭 =(

我很心痛 !
我的姐妹哭鳥 !
-
Science節我很光榮 XD
因為老師的目標 !
就是要看到我們班全部人因為答錯而站起來 ==
她說把這個當做是Collection ==
我很幸運 ~ ^^V
我是最後一個站起來的 ~
哇咔咔 …
最後一題我不會 ==
不過還好 ~
我站就那麼3分鐘 XPP
-
放學坐我老公的車回 ~
注明:老公是女生 !
她的舅舅啊 ~
載我們繞檳城 ==
再載我們回來吃東西 XD
她的舅舅人很好 ~
請我吃東西啦喂 ^^V
------

回到家 ,
沖凉吃飯 .
然後自戀 ==



請原諒我的丑 !
我懂我很醜 ==
不過 ~
自戀無罪 ~!

Anti Copy !




♥ ι'м мιss хιаоqιαи
♥ Sweet 14
♥ 21-12-1996
♥ anne_lai1996@hotmail.com

按這裡看看如何Follow我 .
Follow Me











這是 本小姐 部落·
不允許你·
① 抄襲 / 盜用
② 別名罵人
請遵守以上規則·
如果不喜歡我
請按右上紅色的'X'離開。
或者
按這裡 · 離開




















留下你們的Link,
以方便我回覆到你們的部落。:)

請不要在我的ChatBox搗亂!
不爽我的可以馬上滾!
不要在這裡扮狗吠!








[Abigail]
[Alanis]
[Anonymous]
[Ant]
[B.喵]
[BenBen]
[BIBI]
[Cherry]
[Cookie]
[cЯʏβαβɛ]
[Dear 蕴恩]
[Deep]
[iimo]
[Joanne]
[Lam Lam(Old)]
[Lam Lam(New)]
[michiko]
[TanYeeKai]
[Wasabii]
[X.Huii]
[XiaoLing]
[xiaomi]
[Yong]
[Yuzaii]
[杯面]
[鬼鬼]
[哭B(Old)]
[哭B(Old)]
[哭B(Old)]
[哭B(New)]
[老公小倩]
[小君]
[一个超囧の男孩]
[瑜]




[Angel/emo..gal]
[Angeline/.:4everlove.:]
[Baoer/Baoer] {Catherine/Catherine]
[Catherine/mocococo]
[Crystal/Maplefairy14]
[Gladys/Nicole705]
[Katrina/Believe14]
[Kenneth/daxter@994]
[Khalidah/MarieMaria]
[Korin/-Watashi]
[LJL/GatsBys]
[Nicole/anibelle]
[Rey/FadiinBoii]
[Saeeda/TriggerxGirl]
[Shikin/shikin]




Akit
By2
Jolin
LaoZhaBor
Rainie
Show












好開心啊~!
我媽咪和我的眼淚
很Bek Chek !
淚在流,心在痛 …
興奮興奮 !
心情不好 =(
依然在考試的Mood~
考試期 TT + 被點 ~ + 領獎 ~
阿媽生日快樂!+ 我領獎啦~
小茜沒事啦~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新電話 →☍
MP三、iPhone →
燙頭髮用具 →
化妝品 →
少女時代專輯 →




»人氣[總]:

»人氣[天]:

»幾個人在本窩:

»世界級: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