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March 9, 2010
好開心啊~!

Hoi ~~~
我終於滾上來啦 ^^
有沒有Miss我仂 ?
一定有 XD
----------

現在講什麽都沒用 XD
我很開心 ~!
因為爸爸媽咪終於買新電話給我 ~
Woohoo ~!
XD
我的W395 XD
我有拿我的錢的咯 !
我出RM250 ~
爸爸出RM100++ ~
我舊的電話 ?
通通壞完 ==
這個電話的Battery .
越來越 ==
就是壞掉啦 ==
連開起來都難 >.<

這個電話 .
比上面那個比較起來 ~
是比較OK的 ~!
這個仂 …
SMS 1 - 2封 ,
就給我自動關機 ==
Bek Chek到我啊 !
-------------------------

8 March 2010:
星期一

Hohos ~
昨天在學校啊 ~
Sibeh瘋的說 XD
瘋什麽 ?
我忘記鳥 :X
年輕人癡呆症 :X
-
晚上 .
不懂姐姐發什麽瘋啦 ==
亂叫亂喊 !
媽咪打她 ,
一直哭一直喊Pulak ==
我在玩電腦 ~
Diam Diam XD
後來關掉 .
進去房間整理書包 .
受不鳥她的聲音 ,
就喊 :
你喊什麽喊啦你 !
這叫 ~
一鳴驚人 ~ XD
-------------------------

9 March 2010:
星期二

一去到學校 ~
就馬上喊 !
原因 ?
沒做功課啦喂 ==
馬上跟儀借來抄 ~
一面抄一面跟朋友Sampat XD
Friendz I Love Fuul All XD
然後我跟婷想到明天要穿Full Uniform ,
我們表 ==
很熱 !!!
我們的打算 ?
Ponteng Hah ~!
可是後來表鳥 ~
因為明天有電腦課 XD
被電腦課打敗的我們
-
去Perhimpunan .
一個字:辛苦 x(
、腳又 !==
又不懂做么 ,
我的右手掌裏面的骨很痛 x(
-
去Moral ~
老師很衰 XD
叫我們圍圓圈 ~
然後 ?
叫我們出來演戲Pulak ==
第一個就叫我Pulak ==
衰到死 XD
出來演媽媽 :X
我很老咩 ?@.@
-
PJPK分考卷 ~
分數 ?
忘記鳥 ==
下次全部考卷分完鳥 ,
才Post出來分數 ~
-
休息節 ~
跟絢Sampat Sampat的聊天 ~
儀跟Yong很喘很喘很喘的跑來 XD
問我們要表參加什麽Treasure Hunter的東西 ~
又講什麽不用上課 ~
跳起來講要 ~!
Hohos ~
不用上課Wor ~
怎可以少我 ?^^
-
Sejarah S.K.I.P
BI節分考卷 ~
我永遠不會忘記 ^^V
我英語考68分 !!!
Woo ~
開香檳咯 ~
然後Oral Test .
我沒有背 >.<
跟老師講Skip掉我先 ~
然後我Do Pig ~
死婷拿扇子吹風給我 ==
弄我醒 ==
然後我差不多要睡去的時候 ,
儀又叫我 ==
算 ~!
我起來 XD
Muzic S.K.I.P !
-----------------------

我被Xiiao Ling Taqq XD
明天才Post出來 ~
拖鳥又拖啊我 XD
我不管啦 ~
我現在很熱 ==
我要滾去沖凉 ~!

Anti Copy !




♥ ι'м мιss хιаоqιαи
♥ Sweet 14
♥ 21-12-1996
♥ anne_lai1996@hotmail.com

按這裡看看如何Follow我 .
Follow Me











這是 本小姐 部落·
不允許你·
① 抄襲 / 盜用
② 別名罵人
請遵守以上規則·
如果不喜歡我
請按右上紅色的'X'離開。
或者
按這裡 · 離開




















留下你們的Link,
以方便我回覆到你們的部落。:)

請不要在我的ChatBox搗亂!
不爽我的可以馬上滾!
不要在這裡扮狗吠!








[Abigail]
[Alanis]
[Anonymous]
[Ant]
[B.喵]
[BenBen]
[BIBI]
[Cherry]
[Cookie]
[cЯʏβαβɛ]
[Dear 蕴恩]
[Deep]
[iimo]
[Joanne]
[Lam Lam(Old)]
[Lam Lam(New)]
[michiko]
[TanYeeKai]
[Wasabii]
[X.Huii]
[XiaoLing]
[xiaomi]
[Yong]
[Yuzaii]
[杯面]
[鬼鬼]
[哭B(Old)]
[哭B(Old)]
[哭B(Old)]
[哭B(New)]
[老公小倩]
[小君]
[一个超囧の男孩]
[瑜]




[Angel/emo..gal]
[Angeline/.:4everlove.:]
[Baoer/Baoer] {Catherine/Catherine]
[Catherine/mocococo]
[Crystal/Maplefairy14]
[Gladys/Nicole705]
[Katrina/Believe14]
[Kenneth/daxter@994]
[Khalidah/MarieMaria]
[Korin/-Watashi]
[LJL/GatsBys]
[Nicole/anibelle]
[Rey/FadiinBoii]
[Saeeda/TriggerxGirl]
[Shikin/shikin]




Akit
By2
Jolin
LaoZhaBor
Rainie
Show












我媽咪和我的眼淚
很Bek Chek !
淚在流,心在痛 …
興奮興奮 !
心情不好 =(
依然在考試的Mood~
考試期 TT + 被點 ~ + 領獎 ~
阿媽生日快樂!+ 我領獎啦~
小茜沒事啦~
幸好…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新電話 →☍
MP三、iPhone →
燙頭髮用具 →
化妝品 →
少女時代專輯 →




»人氣[總]:

»人氣[天]:

»幾個人在本窩:

»世界級: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