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March 11, 2010
我只會哭 !

來講講廢話先 XD
剛才Hor ~
本來要為這篇Post拍一張特別的照照的 …
哪裡懂Hor ~
不懂是什麽問題 ==
Feel的仂 ,
拍起來Green Green色的 ==
不美+不好看的 ,
拍起來顏色就很美Pulak ==
哇哇 ..
是心理作用沒有 ?
還是我家裡有不明物體 ~?
------------------

早上滾去學校 ~
第一件事 !
還是抄功課  XD
做鳥第一題就不想做鳥
然後跟婷她們Sampat Sampat醬講話 XD
後來肚子餓Pulak ==
叫朋友買一盤面給我吃 ~
比賽吃麵Wor ~
誰吃最後就負責拿去放盤 XD
我勝利啦 !
我吃東西很快的 XD
快個屁啦其實 XD
-
Perhimpunan ~
我們幾個Kaki在嘰喳八婆 XD
學校之狗狗都頂我們不順 ^^
-
跳到休息節去 ~!

Huiyo ~~~!
我一直跟絢講話講話講話 .
全部一個兩個放書 ==
我就背Oral Test的稿 .
-
一回到班 ,
Sibeh Bek Chek的說 x(
科學節的時候其他班用我們班 ,
要用就用啦 !
還跟我們亂丟垃圾 、亂放東西 ==
我的水瓶還放在地上Tim x(
很過分 !
老師一進班 ,
我們不停Complain Complain Complain !XD
後來做Spelling Bee的東西 ,
再來我的Oral Test .
-
數學節 -
我一直跟絢在玩 XD
我打到她的大腿紅紅
她打到我的大腿紅紅 XD
一直笑笑笑 .
然後婷和Yong來找我們 ,
我一直抱著Yong不放 XD
Muackz Muackz她的手Tim XD
她就喊 :老師強姦啊 !
我們一直笑個不停 XD
-

Geografi節Sibeh Syok Syok Syok ~!

我們這幾個懶惰的 XD
沒做功課 ~
老師罰我們做火車走班2 Round ,
然後還要唱歌跳舞 XD
我跟婷 、絢 、Yong 、Joanne一起唱Oh !
觀眾投選 ~
我跟婷過關 ^^V
第一次聽Yong唱歌 ~
很好聽啦喂 !!!
-
KH的時候 ,
老師給功課 ,
我就做咯 ~
婷來找絢 ,
她們講話去 ,
我沒管這麼多 …
也許我不好奇是對的 !!!
絢來跟我講說 ,
不想理我鳥
因為她 不喜歡我
因為她 討厭我
因為她 說我的性格令她討厭
我一聽到 ,
心很痛 =(
我假裝沒事 ,
去跟婷講笑 ,
後來她真的白我一眼
我嚇到 .
一出去學校 ,
我開始不講話 …
因為我的心被婷割鳥好多刀 !
我心很痛 !
過後我很不開心 ,
走到車站去獨自傷心流淚 .
後來儀跟Joanne去買食物看到我 ,
我避開他們避得好辛苦 !
她們還是看到我 ==
婷跟絢來鳥 ,
剛好Bus 202來鳥 ,
我要上Bus ,
死婷不給我上 ==
拉著我的書包 ,
我就嘩啦嘩啦淚死命流死命流 =(
我一直哭一直哭 ,
婷講說是玩我的 ==
我很傷心 !
在我的心捅鳥幾刀才跟我說對不起 !
全部人一直安慰我 ==
我受不了 ,
坐在車站 .
全部人圍過來 ,
儀跟絢幫我抹眼淚 、梳頭髮 ==

可見平時我既愛梳頭髮 ==

我不停哭 ,
他們不停抹 、梳 …
後來婷回家 ,
我跟絢上202 Bus ,
我一上車 ==
我可以很坦白的說 ==
整輛車的人都在看著我 :X
不懂的人 ,
還以為我失戀Tim XD
我哭到要死要活 ==
哭到沒有眼淚 ==
後來回到家 ,
完全Bo Mood !
看到婷Send給我的Message ,
我也不想回 …
就快快去沖凉 .
沖冷水 >.<
會比較清醒 ..

明天開始放假 ^^V
我的夜間生活 ~
開始 ^^

Anti Copy !




♥ ι'м мιss хιаоqιαи
♥ Sweet 14
♥ 21-12-1996
♥ anne_lai1996@hotmail.com

按這裡看看如何Follow我 .
Follow Me











這是 本小姐 部落·
不允許你·
① 抄襲 / 盜用
② 別名罵人
請遵守以上規則·
如果不喜歡我
請按右上紅色的'X'離開。
或者
按這裡 · 離開




















留下你們的Link,
以方便我回覆到你們的部落。:)

請不要在我的ChatBox搗亂!
不爽我的可以馬上滾!
不要在這裡扮狗吠!








[Abigail]
[Alanis]
[Anonymous]
[Ant]
[B.喵]
[BenBen]
[BIBI]
[Cherry]
[Cookie]
[cЯʏβαβɛ]
[Dear 蕴恩]
[Deep]
[iimo]
[Joanne]
[Lam Lam(Old)]
[Lam Lam(New)]
[michiko]
[TanYeeKai]
[Wasabii]
[X.Huii]
[XiaoLing]
[xiaomi]
[Yong]
[Yuzaii]
[杯面]
[鬼鬼]
[哭B(Old)]
[哭B(Old)]
[哭B(Old)]
[哭B(New)]
[老公小倩]
[小君]
[一个超囧の男孩]
[瑜]




[Angel/emo..gal]
[Angeline/.:4everlove.:]
[Baoer/Baoer] {Catherine/Catherine]
[Catherine/mocococo]
[Crystal/Maplefairy14]
[Gladys/Nicole705]
[Katrina/Believe14]
[Kenneth/daxter@994]
[Khalidah/MarieMaria]
[Korin/-Watashi]
[LJL/GatsBys]
[Nicole/anibelle]
[Rey/FadiinBoii]
[Saeeda/TriggerxGirl]
[Shikin/shikin]




Akit
By2
Jolin
LaoZhaBor
Rainie
Show












自戀無罪 ~
好開心啊~!
我媽咪和我的眼淚
很Bek Chek !
淚在流,心在痛 …
興奮興奮 !
心情不好 =(
依然在考試的Mood~
考試期 TT + 被點 ~ + 領獎 ~
阿媽生日快樂!+ 我領獎啦~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新電話 →☍
MP三、iPhone →
燙頭髮用具 →
化妝品 →
少女時代專輯 →




»人氣[總]:

»人氣[天]:

»幾個人在本窩:

»世界級: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