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哭過真的會好嗎?

有一首歌
唱著 :
哭過就好了
傷都會走的
是嗎 ?
是這樣嗎 ?
--
或許大家會認為我無聊 …
或許一直以來看我的部落的人都覺得我愛哭 …
或許或許 …
太多的或許 …
你是不是多多或許[理由]的其中一個人 ?
--
是的 …
不爭氣
無能
沒用
愛哭
因為 ?
程伊婷、王筠絢、楊彩玲
你們3個人 !
可以讓我淚成河
-
是不是因為明天是愚人節 ?
是不是你們受不了我的性格 ?
是不是你們真的討厭我 ?
還是什麽什麽 ?
導致你們一直不肯和我說話
導致你們對我冷淡
是嗎 …?
-
上KH節 .
伊婷忽然跟我說了一句
我要跟你絕交
我傻了 …
-
上到Music班的門口 ,
我已經是有點了 …
一直靠著牆壁
重複又重複的說 :
伊婷表我了 …
伊婷表我了 …
伊婷表我了 …
伊婷表我了 …
眼睛也不眨
眼淚已經滴下來了 …
-
我已經哭累了
我已經不想哭了
我已經想要自殘了
我定住 …
別人跟我講話 ?
我不理 .
別人叫我 ?
我假裝聽不到 .
-
上Geografi的時候 ,
我直覺告訴我 .
筠絢一直在看我
的確 …
她在看我 .
我不想看她 .
直接看到不看就看著老師 ,
專心聽課 .
-
數學節 .
去以前的電腦室 .
現在 ?
變咯 …
電腦被移開了 .
除了桌子和椅子 ,
就只有老師桌子上的電腦而已 .
筠絢坐在我旁邊 ,
我走開
我一個人坐 !
我不怕孤單
我不怕寂寞
我只怕我回心轉意
老師在講課 ,
我半點都沒聽進腦里 ==
一直在想
你們太過分了 !
既然討厭我 ,
就直接講啊 !
表對我忽冷忽熱的 …
我很討厭 !
當著我的面跟我說 :
我討厭你 .
我會哭 ,
不過我哭完了 ,
我就永遠不會煩你們 .
我寧願站在一邊看著你們玩 .
你們開心 ,我就開心
你們傷心 ,我會在背後默默支持你們
既然討厭我
就表在我的世界里跑來跑去 …
請你們滾開我的世界 !
我不想看到你們 …
也不想理你們了 …
想到這里 …
我覺得 …
我很殘忍 ==
不如乾脆轉校好了 ~
轉到Air Itam ,
討厭我的你們
可能會比較開心
討厭我的你們
可能都不會想我
討厭我的你們
可能一封信息都沒有
不過我希望你們開心
自己傷心 ?
無所謂 …
自殘 ?
我想啊 ~!
不過我怕給媽咪發現 …
就望梅止渴 ==
我轉校后 ,
會變到很孤僻
話都不想講的那種
我會完全沒朋友
沒人疼愛我 ?
沒關係 =)
我不在乎 …
我在乎什麽 ?
我在乎你們的感受 .
我哭 ,
會讓你們覺得開心
我會哭給你們看 .
我笑 ,
會讓你們覺得好玩
我會笑給你們看 .
我瘋 ,
會讓你們覺得有趣
我會瘋給你們看 .
-
難道是因為明天愚人節 …
你們要玩弄我 ?
Ok Please
要弄我
也請不要友情來跟我開玩笑 !
我想轉校 …
最後希望 ?
可能吧 …

Anti Copy !




♥ ι'м мιss хιаоqιαи
♥ Sweet 14
♥ 21-12-1996
♥ anne_lai1996@hotmail.com

按這裡看看如何Follow我 .
Follow Me











這是 本小姐 部落·
不允許你·
① 抄襲 / 盜用
② 別名罵人
請遵守以上規則·
如果不喜歡我
請按右上紅色的'X'離開。
或者
按這裡 · 離開




















留下你們的Link,
以方便我回覆到你們的部落。:)

請不要在我的ChatBox搗亂!
不爽我的可以馬上滾!
不要在這裡扮狗吠!








[Abigail]
[Alanis]
[Anonymous]
[Ant]
[B.喵]
[BenBen]
[BIBI]
[Cherry]
[Cookie]
[cЯʏβαβɛ]
[Dear 蕴恩]
[Deep]
[iimo]
[Joanne]
[Lam Lam(Old)]
[Lam Lam(New)]
[michiko]
[TanYeeKai]
[Wasabii]
[X.Huii]
[XiaoLing]
[xiaomi]
[Yong]
[Yuzaii]
[杯面]
[鬼鬼]
[哭B(Old)]
[哭B(Old)]
[哭B(Old)]
[哭B(New)]
[老公小倩]
[小君]
[一个超囧の男孩]
[瑜]




[Angel/emo..gal]
[Angeline/.:4everlove.:]
[Baoer/Baoer] {Catherine/Catherine]
[Catherine/mocococo]
[Crystal/Maplefairy14]
[Gladys/Nicole705]
[Katrina/Believe14]
[Kenneth/daxter@994]
[Khalidah/MarieMaria]
[Korin/-Watashi]
[LJL/GatsBys]
[Nicole/anibelle]
[Rey/FadiinBoii]
[Saeeda/TriggerxGirl]
[Shikin/shikin]




Akit
By2
Jolin
LaoZhaBor
Rainie
Show












眼淚自己吞..
奇怪旅程 ==
懶惰豬我 ==
初吻?!
恐怖!
我愛她 XD
男人,其實你不懂 .
沒事了~ =D
115.135.21.87
To Sohai People .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新電話 →☍
MP三、iPhone →
燙頭髮用具 →
化妝品 →
少女時代專輯 →




»人氣[總]:

»人氣[天]:

»幾個人在本窩:

»世界級: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