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March 22, 2010
我愛她 XD

Wei ~~~~
我有滾來啦 !!!
有沒有想我Jek ?XD

不想我 ?哼 ~~ XD

來啦 ~
廢話不說 …
Let's Start My Interesting Day Life ~! ^^V

這篇會很長很長 ~~
耐心看完吧 ~~
我會儘量縮短 >.<
------------

20 March 2010:
星期六

Flag Day啊 ~~
PBSM的 ~
早上電話鬧鐘沒響 ==
害我睡遲了 !
睡到6點52分媽咪才來叫我 ==
我朋友打爆了我的電話 >.<
-
快快沖去沖凉 ~
本來還打算洗臉的 D=
然後拿了片麵包就跟爸爸出門去 ~
Meet了朋友在樓下 ,
就一起去 ~
很多PBSM的人 ~
就是找不到我的Yong Yong小姐Pulak ==
然後拿了‘桶’就閃人 ~
-
馬上滾去Prangin Mall XD
換衣去 ~
穿著那厚厚的衣服 ==
熱到我啊 !
Pek Chek XD
-
一進到去 ,
黑的恐怖 ==
完全沒人 >.<
我們太早了 ==
-
馬上滾回Farlim那邊 ~
在Bus上拍了很多照片 ~
朋友不給我Post出來 ==
到了 ,
跑去吃早餐 ~
我還很魚 >.<
走路走到差點跌倒 ==
死鬼婷一直笑我 >.<
中途還遇見我爸爸媽咪Tim ==
-
差不多10點24分 ,
又再滾回去Prangin Mall ~
捐錢去 ~
陪我的姐妹買買下東西 …
陪我的姐妹玩玩下丁丁 …
陪我的姐妹吃吃下東西 …
爲什麽我只有陪的分 ??T.T
因為我只有RM8 T.T
窮到可憐 :X

我需要零錢啊喂 ~~~~
T.T
-
到了3點多那樣 ,
滾到檳城時代去 ~
進到去 ,
走走走 ~
裏面很空 @.@
沒什麼人 ~
新開的就是醬 ==
快快跑到廁所換回衣服 ,
就到二樓那邊的大舞臺坐坐 ~

在大舞臺拍的 ~
我也不忘自戀 XD
Original *
拍到Green Green醬 ~
不美 !!!>.<
然後在舞臺的另一邊看到小孩子 Oh My God ~!
很Cute很Cute XDD
-
出來 ,
坐在外面有噴水池的地方 ,
看到一些事 XDD
不方便講出來 >.<
然後就回去還‘桶’,
回家 ~
---

21 March 2010:
星期天

早上去教會 ~
中午回家 ~
晚上剪指甲 ~
倒在床上睡大覺 ~ XD
---

22 March 2010:
星期一

一去到學校 ,
就直接做8婆 XD
-

就直接跳到Sejarah節 ~

在班上很悶 ~
就想寫東西玩Yong XD
我跟絢想了想 …
嘿嘿 ~~
^^V
-

再跳到Sivik節 ~

我特地為Yong而想的 ~~
Yong看我幾好 ~

唱給Yong聽的 ~

♬ 對你愛,愛,愛,不完 ~~ ♬
♬ 我的心裡只有你, 沒有他 ~~ ♬
Yong, Yong, Yong, Yong, 我愛你 ~~ ♬
♬ 我愛你,愛著你,就像Ah Lai愛Ah Yong ~~ ♬
♬ 戴上我的愛 ~~ ♬
♬ 我和你,直覺成勇氣,幸福數不盡,一加一等於愛情 ~~ ♬
♬ 不得不愛 ~~ ♬
♬ Ku Lei Yo Ah Yong, Saranghae ~~ ♬
♬ DuDuRuDuDuDu, Kissing You Babe, DuDuRuDuDuDu, Loving You Babe ~~ ♬
♬ 我知道你是愛~著我 ~~ ♬
♬ 你是我的,專屬天使 ~~ ♬
♬ 我對你的愛永遠不變 ~~ ♬
♬ Oh, Oh, Oh, Oh, Ah Yong Saranghae ~~ ♬

很長 @.@
爲了Yong ,
值得的 !XD

其實 …
這篇Post的Title跟Post有一點點關係罷了 XD

多謝看完 ~
很長的一篇 ~
你覺得長嗎 ?XD

Anti Copy !




♥ ι'м мιss хιаоqιαи
♥ Sweet 14
♥ 21-12-1996
♥ anne_lai1996@hotmail.com

按這裡看看如何Follow我 .
Follow Me











這是 本小姐 部落·
不允許你·
① 抄襲 / 盜用
② 別名罵人
請遵守以上規則·
如果不喜歡我
請按右上紅色的'X'離開。
或者
按這裡 · 離開




















留下你們的Link,
以方便我回覆到你們的部落。:)

請不要在我的ChatBox搗亂!
不爽我的可以馬上滾!
不要在這裡扮狗吠!








[Abigail]
[Alanis]
[Anonymous]
[Ant]
[B.喵]
[BenBen]
[BIBI]
[Cherry]
[Cookie]
[cЯʏβαβɛ]
[Dear 蕴恩]
[Deep]
[iimo]
[Joanne]
[Lam Lam(Old)]
[Lam Lam(New)]
[michiko]
[TanYeeKai]
[Wasabii]
[X.Huii]
[XiaoLing]
[xiaomi]
[Yong]
[Yuzaii]
[杯面]
[鬼鬼]
[哭B(Old)]
[哭B(Old)]
[哭B(Old)]
[哭B(New)]
[老公小倩]
[小君]
[一个超囧の男孩]
[瑜]




[Angel/emo..gal]
[Angeline/.:4everlove.:]
[Baoer/Baoer] {Catherine/Catherine]
[Catherine/mocococo]
[Crystal/Maplefairy14]
[Gladys/Nicole705]
[Katrina/Believe14]
[Kenneth/daxter@994]
[Khalidah/MarieMaria]
[Korin/-Watashi]
[LJL/GatsBys]
[Nicole/anibelle]
[Rey/FadiinBoii]
[Saeeda/TriggerxGirl]
[Shikin/shikin]




Akit
By2
Jolin
LaoZhaBor
Rainie
Show












男人,其實你不懂 .
沒事了~ =D
115.135.21.87
To Sohai People .
To Sohai People .
我愛上好多好多東西~ ❤
我愛Gurney Plaza !
我只會哭 !
自戀無罪 ~
好開心啊~!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新電話 →☍
MP三、iPhone →
燙頭髮用具 →
化妝品 →
少女時代專輯 →




»人氣[總]:

»人氣[天]:

»幾個人在本窩:

»世界級: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