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March 30, 2010
眼淚自己吞..

伊婷 .
我要告訴你 .
你成功了 =)
你成功控制我的
你可以隨便說一個謊言讓我一整天 ;
你可以隨便說一個笑話讓我想到都會傻笑 ..
我已經是被你隨心所欲的控制我的情緒 .
-
我一直都叫你Tan Tan
今天我弄你不開心、弄你生氣 …
對不起 ='(
今天我叫你伊婷 …
有種很陌生的感覺 …
不討厭這種感覺 …
Damn Hate This Fell ...
Very Hate This Kind Of Feel ...
我之前除了叫你Tan Tan ,
也有叫你愛人 …
准許我在這篇叫你愛人
好嗎 ?
-
寫到這裡 ,
鼻子已經酸了 .
無意間在Facebook看到這句話 :
原來一個人久了,是會上癮的 .
我要改掉 !
原來和你久了,是會上癮的 !
-
剛才放學 ,
你又忽然不跟我說話 ,
甩開我的手 ,
往門口跑去 ,
以為我又犯下什麽錯誤 …
出到外面 ,
我又很沒用的了 …
[不是哭那麼嚴重 == 純粹掉眼淚]
-
小弟 說的對 .
他說我是Crybaby .
我承認 …
愛人
我爲了你流了好多好多眼淚 !
-
今天我或許傻了 …
有人要作弄我我都不知道 ==
一上到巴士 ,
看到3-4個長相不錯的男人 XD
不過我沒興趣 ==
然後我一直想起愛人甩開我手的情景 .
不禁流下眼淚 =(
Gurpreet很好心的陪我 ,
想弄我笑 ,
可是我笑不出 …
後來有很多印度男學生上車 .
全部很亂 ==
拿水來玩 !
玩還表緊 ,
噴到我
火大了 !
很想大聲罵他們 !
-
後來Gurpreet下車后 ,
我一個人站在角落 ,
低頭偷偷流淚 .
有個印度學生打我主意Pulak ==
要作弄我 …
講說:Ei Adik Kamu Tidur Ar ?
我 ?
頭也不抬的瞪著他 .
然後走到靠近後門那邊站 .
-
聽那個印度學生那麼說 ,
我就想起愛人你說過 ,
我低頭 ,
不管做什麽都好 ,
往下看的時候 ,
很像在睡覺 ==
因為之前考試的時候 ,
我跟愛人借Epop來看鬼故事 .
然後愛人說我在睡覺 ==
我抬頭看著她 …
她嚇到 >.<
愛人說我低頭看書(看地上)的時候 ,
眨眼睛好像沒有眨一樣 ==
很像在睡覺 ==
想到這些 …
眼淚又流下來了 ==
-
然後那些長相不錯的男人下車 ,
有一個好像在跟我說 ..
小姐小心點,你旁邊的人要作弄你 .
[表說我串還是什麽…我站著的地方沒有其他女生了 ==]
我真的是啊 …
了 …
-
我一下車 ,
那些印度學生一直喊我 ==
Adik Adik Adik ~
醬子叫我 ==
要不是那個男的提醒我 ,
我早就轉頭看他們了 ==
多謝你啊 =)
雖然我們不認識 ==
不過你會有好報的 ~
-
回到家 ,
打算大哭一場 …
結果我媽咪在家 ==
沒做工 !
就算了 …
--

愛人
我不能失去你 …
你說你會照常跟我說話 ,
不過會有距離 …
就是說沒和我們參那麼多 …
我表 !
既然是我的錯 …
我道歉 !
對不起 …
我可以拜託你嗎 ?
我們之間表有距離感好嗎 ?
繼續像以前那樣瘋好嗎 ?
我不能失去你 …
一秒也不想和你之間有一點距離感 !
因為你 ,我可以哭到像鬼一樣 .
因為你 ,我可以因為你的笑話而笑一整天 .
因為你 ,我知道了什麽叫真心朋友 .
程伊婷 .
我要你懂 ,
我是真的把你排在我心中第一 .
你說過Puteri、欣宜、Viven在你心中是第一 ,
我聽了很失望 …
我一直在想 …
爲什麽我、絢和Yong每次跟你一起 ,
我們只排在你心中的第二 ?
你的話 …
我沒一句都有記在心裡 …
程伊婷 ,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我的這一篇Post ,
我只希望你會知道我很想要跟你道歉 .

Anti Copy !





♥ ι'м мιss хιаоqιαи
♥ Sweet 14
♥ 21-12-1996
♥ anne_lai1996@hotmail.com

按這裡看看如何Follow我 .
Follow Me











這是 本小姐 部落·
不允許你·
① 抄襲 / 盜用
② 別名罵人
請遵守以上規則·
如果不喜歡我
請按右上紅色的'X'離開。
或者
按這裡 · 離開




















留下你們的Link,
以方便我回覆到你們的部落。:)

請不要在我的ChatBox搗亂!
不爽我的可以馬上滾!
不要在這裡扮狗吠!








[Abigail]
[Alanis]
[Anonymous]
[Ant]
[B.喵]
[BenBen]
[BIBI]
[Cherry]
[Cookie]
[cЯʏβαβɛ]
[Dear 蕴恩]
[Deep]
[iimo]
[Joanne]
[Lam Lam(Old)]
[Lam Lam(New)]
[michiko]
[TanYeeKai]
[Wasabii]
[X.Huii]
[XiaoLing]
[xiaomi]
[Yong]
[Yuzaii]
[杯面]
[鬼鬼]
[哭B(Old)]
[哭B(Old)]
[哭B(Old)]
[哭B(New)]
[老公小倩]
[小君]
[一个超囧の男孩]
[瑜]




[Angel/emo..gal]
[Angeline/.:4everlove.:]
[Baoer/Baoer] {Catherine/Catherine]
[Catherine/mocococo]
[Crystal/Maplefairy14]
[Gladys/Nicole705]
[Katrina/Believe14]
[Kenneth/daxter@994]
[Khalidah/MarieMaria]
[Korin/-Watashi]
[LJL/GatsBys]
[Nicole/anibelle]
[Rey/FadiinBoii]
[Saeeda/TriggerxGirl]
[Shikin/shikin]




Akit
By2
Jolin
LaoZhaBor
Rainie
Show












奇怪旅程 ==
懶惰豬我 ==
初吻?!
恐怖!
我愛她 XD
男人,其實你不懂 .
沒事了~ =D
115.135.21.87
To Sohai People .
To Sohai People .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新電話 →☍
MP三、iPhone →
燙頭髮用具 →
化妝品 →
少女時代專輯 →




»人氣[總]:

»人氣[天]:

»幾個人在本窩:

»世界級: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