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March 23, 2010
恐怖!

這次不是騙人的 ==
非常的恐怖 !!
恐怖到我都可以給你看 ==
我除了
什麽都不會做
----

先不說恐怖事 ~
到了再說 XD
-
早上去學校前 ,
爸爸拿新校鞋給我穿 XD
穿新鞋 ,
走路都有別有一番風味的感覺 XDD
-
早上滾到學校 ,
還是抄功課 ==
抄一下罷了 ~
抄功課是我的強項 ^^V
-
因為下雨 ,
取消了周會 ~~ ^^
要準備走回班的時候 ,
死Wii Wii跑出來抓人
死咯 ==
我中 >.<
講說 :

Eh ,
Rambut Kamu Macam Ni Tak Kemas Arh ~!
Ada Pin Tak Mao Pin Baik Baik ,
Macam Nak Jatuh Ni ==
Nanti Saya Ambil Gunting Then Gunting Semua .
Macam Ni Baru Kemas ! [指著絢]

我的天 ==
我的頭髮有犯規咩 ???
*先用這張先 ==
*髮型一樣嘛 ==

醬算犯規 ??
我學校幾多人醬子放頭髮啦 ==
又不見得Displin來抓我啦 !==

心情好好地 ,
就醬被她弄不好了 ==
而且還有她的節Pulak ==
Then ?
我把頭髮Pin起來 ~
看她能怎樣講我 !Hiex Hiex Hiex XD
-
一Pin上去 ,
額頭露出來 ,
死婷說我的額頭很==
很像那種
額頭凸出來的魚醬 !
==
被她炸到 …
-
上Moral的節 ,
假死叫Yong來 ,
悄悄話 ~
我講那個啊 ~~
下去了 XDD
親到咯 ~
Yong你是我的 XDD
-
PJPK ,
死Wii Wii來了 ==
換衣服去體育的時候 ,
頭髮Sibeh亂 !>.<
都是Wii Wii害的 TT
-
Skip 掉國語節 .
-
恐怖的事來了 ………
請打開喇叭 ,
以聽一下的聲音 ,【請先關掉我部落的歌】
聽了以下的聲音 ,
才有那種Feel …

按這裡打開音樂


請等一等 =)




♬ 嗚嗚嗚 … *啪啦啪啦* 嗚嗚 … ♬
♬ 嗚 … 哇哈哈哈哈哈 ~~!*Pom Pom* ♬
♬ 嗚嗚 … 啊 ~~~~~~~~~~~~!♬

熟悉嗎 ?
這是鬼電影 / 鬼戲常有的音樂 ~ XD

回來 ~

那時候是英文節 ,
教我們的是我們的級任老師 .
她那死馬來豬來的 !
用手去抹窗口看看我們有沒有抹 ,
看到厚厚的一層灰層 ,
就拿那些灰層 ,
來畫我們的臉 !!!
幾骯臟啊她 ==
27個同學 ,
27個中到完 ==
我那寶貴的臉 TT
很想哭 ,
不過我忍到了 =)
-
後來的就Skip Skip Skip啦 ~
我懶惰了 ==
--

來啊 ·
看看 !
宣傳宣傳!
我老公的部落 ~
去支持支持下吧 =)
不過表看我的老公是靚女 ,
而忘記我哦 ~!
我會哭給你們看 =(

Post Finish =)
Anti Copy !




♥ ι'м мιss хιаоqιαи
♥ Sweet 14
♥ 21-12-1996
♥ anne_lai1996@hotmail.com

按這裡看看如何Follow我 .
Follow Me











這是 本小姐 部落·
不允許你·
① 抄襲 / 盜用
② 別名罵人
請遵守以上規則·
如果不喜歡我
請按右上紅色的'X'離開。
或者
按這裡 · 離開




















留下你們的Link,
以方便我回覆到你們的部落。:)

請不要在我的ChatBox搗亂!
不爽我的可以馬上滾!
不要在這裡扮狗吠!








[Abigail]
[Alanis]
[Anonymous]
[Ant]
[B.喵]
[BenBen]
[BIBI]
[Cherry]
[Cookie]
[cЯʏβαβɛ]
[Dear 蕴恩]
[Deep]
[iimo]
[Joanne]
[Lam Lam(Old)]
[Lam Lam(New)]
[michiko]
[TanYeeKai]
[Wasabii]
[X.Huii]
[XiaoLing]
[xiaomi]
[Yong]
[Yuzaii]
[杯面]
[鬼鬼]
[哭B(Old)]
[哭B(Old)]
[哭B(Old)]
[哭B(New)]
[老公小倩]
[小君]
[一个超囧の男孩]
[瑜]




[Angel/emo..gal]
[Angeline/.:4everlove.:]
[Baoer/Baoer] {Catherine/Catherine]
[Catherine/mocococo]
[Crystal/Maplefairy14]
[Gladys/Nicole705]
[Katrina/Believe14]
[Kenneth/daxter@994]
[Khalidah/MarieMaria]
[Korin/-Watashi]
[LJL/GatsBys]
[Nicole/anibelle]
[Rey/FadiinBoii]
[Saeeda/TriggerxGirl]
[Shikin/shikin]




Akit
By2
Jolin
LaoZhaBor
Rainie
Show












我愛她 XD
男人,其實你不懂 .
沒事了~ =D
115.135.21.87
To Sohai People .
To Sohai People .
我愛上好多好多東西~ ❤
我愛Gurney Plaza !
我只會哭 !
自戀無罪 ~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新電話 →☍
MP三、iPhone →
燙頭髮用具 →
化妝品 →
少女時代專輯 →




»人氣[總]:

»人氣[天]:

»幾個人在本窩:

»世界級: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