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初吻?!

不懂什麽原因 …
我的手腳很痛 ==
-
這篇 ,
我會盡我所能 ,
縮短縮短再縮短 ~!
因為我最近的Post都好長好長 x)
你們看了都閑 ==
而且我手痛 ,
所以就 …
你們懂的啊 ~ ^^
-
在這之前 ,
想問問你們 ,
如果我放那個怎樣Add使用Blogskins的部落的教學 ,
你們覺得怎樣Hmm ..?
覺得放了會奇怪 ==
不過有些人要Follow我 ,
卻不會Follow >.<
給些意見吧 ~
留個言難不倒你們Hor ?
謝謝 =)
---

早上滾到學校 ,
很有想Ponteng 學校的Feel ~~
==
其實我是敢的 ~
沒朋友陪我 ,
就怕怕 >.<
-
PBSM ,
死鬼老師給我們Marching ==
早上太陽熱到死 ==
要給我們變黑炭咩 ??
March不到一下 ,
我就胃痛鳥 >.<
-
回班 ,
趕功課 ~
-
Science節 ,
我的朋友聽錯題目 ==
又要從新做過 >.<
不過 ~?
我不用做 XD
我的Partner做就好 ~
她怕被扣分而已 XDD
-
休息節 ,
跟姐妹她們亂水 Kap Siao ~
一直笑不停 XD
-

*別急嘛 ~ 精彩部份快來了 ~ ^^V

回班 ,
一直喊 :
Super Sales ~!
Satu Ooi Wen Yi Satu Ringgit ,
Duo Ooi Wen Yi Lima Puluh Sen ~
Siapa Nak Beli ??
Super Sales ~!
XD
就是我親愛的儀小姐 ~

Sejarah ,
悶 ==

要睡覺 zzzzzZ

要睡不敢睡 ==
這種痛苦誰懂啊 ????!
-
KH節 就S.K.I.P
-
Fuyooh ~!
精彩部份來咯 ~!

排隊上去Music節 ,
然後死婷穿我的鞋走來走去 ==
我就穿她的鞋 ,
Then ?
我穿不下 :X
然後老師上來 ,
開門 ,

Attention !!!
精彩部份 ~~!
Some 歡呼 Please ?? XD

Yong走在我旁邊 ,
惡魔心跑出來 XD
轉頭要親她 XD
哪裡知道Yong也剛好轉頭過來 !!!
OMG ==
結果 ??





沒親到 XD

親到嘴角罷了 >.<
還好還好 ~~
然後老師叫我們去另一間音樂室 ,
我們在裏面亂 XD
死婷和死絢要脫我襪子 !!!
因為我的襪子鬆了 ==
一直玩一直笑 ~
後來累了 ,
躺在Yong的腳睡覺 ~
-
Geografi節 S.K.I.P
-
其實我們學校 …
一節是40分鐘 …
所以很久 ~
兩節 ?
1個小時20分鐘 ~
很長 ==
數學節 ,
特別難熬 !
I Hate MATH !!!!
不過我很聰明 ~
因為我用那1小時20分鐘 ,
畫這個廢的東西 ==
這就是我、婷和絢一起畫的 XD
我的Yong仂 ?
她在睡覺 ==
我們一直畫 ,一直笑 ,
老師看到都拿我們沒辦法 ^^

很沒有結尾的結尾 ==
請原諒啊~~ XD

Anti Copy !





♥ ι'м мιss хιаоqιαи
♥ Sweet 14
♥ 21-12-1996
♥ anne_lai1996@hotmail.com

按這裡看看如何Follow我 .
Follow Me











這是 本小姐 部落·
不允許你·
① 抄襲 / 盜用
② 別名罵人
請遵守以上規則·
如果不喜歡我
請按右上紅色的'X'離開。
或者
按這裡 · 離開




















留下你們的Link,
以方便我回覆到你們的部落。:)

請不要在我的ChatBox搗亂!
不爽我的可以馬上滾!
不要在這裡扮狗吠!








[Abigail]
[Alanis]
[Anonymous]
[Ant]
[B.喵]
[BenBen]
[BIBI]
[Cherry]
[Cookie]
[cЯʏβαβɛ]
[Dear 蕴恩]
[Deep]
[iimo]
[Joanne]
[Lam Lam(Old)]
[Lam Lam(New)]
[michiko]
[TanYeeKai]
[Wasabii]
[X.Huii]
[XiaoLing]
[xiaomi]
[Yong]
[Yuzaii]
[杯面]
[鬼鬼]
[哭B(Old)]
[哭B(Old)]
[哭B(Old)]
[哭B(New)]
[老公小倩]
[小君]
[一个超囧の男孩]
[瑜]




[Angel/emo..gal]
[Angeline/.:4everlove.:]
[Baoer/Baoer] {Catherine/Catherine]
[Catherine/mocococo]
[Crystal/Maplefairy14]
[Gladys/Nicole705]
[Katrina/Believe14]
[Kenneth/daxter@994]
[Khalidah/MarieMaria]
[Korin/-Watashi]
[LJL/GatsBys]
[Nicole/anibelle]
[Rey/FadiinBoii]
[Saeeda/TriggerxGirl]
[Shikin/shikin]




Akit
By2
Jolin
LaoZhaBor
Rainie
Show












恐怖!
我愛她 XD
男人,其實你不懂 .
沒事了~ =D
115.135.21.87
To Sohai People .
To Sohai People .
我愛上好多好多東西~ ❤
我愛Gurney Plaza !
我只會哭 !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新電話 →☍
MP三、iPhone →
燙頭髮用具 →
化妝品 →
少女時代專輯 →




»人氣[總]:

»人氣[天]:

»幾個人在本窩:

»世界級: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