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March 27, 2010
懶惰豬我 ==

新招沒拿出來分享 ~
每個人可以來掛我兩巴掌吧 >.<
這是第一張拍到Green Grenn色
被我Edit到沒有半點Green ~
我很厲害 XD

懶惰豬我 ~!
什麽鬼華語 XD
幾天沒上 ~~~
連開電腦都懶惰 ==
上網的時間一直縮水 ==
看雜誌、看小說的時間的一直增加 ~~
-
廢話不說 ~
My Two Days School Life ,
Start ~!
---

25 March 2010:
星期四

幾乎幾乎忘到光了 ==
我老了嘛 !!!>.<
最記得兩件事 ~
開心和傷心 ==

講傷心先?
還是開心先 ??
Hmm ..
剪刀石頭布 ~!
傷心先 ~
幼稚我 ==

Neh ~~~~
那個死婷弄我哭 ==
ICTL講表跟我好 ,
要離開我 ,
我就哭了 ==
哭了一整個休息節 ==

愛哭的我 ,
寶貝們還會愛我嗎 ?
老公、老婆、Honey、寶貝、Darling、Dear、愛人 ,
我不能失去你們 =(

回班繼續哭 ~
剛好是數學節 ^^V
那個死Liew Liew看我哭 ,
不敢講什 ~
我坐在那邊靜靜不聽課、發呆 ~
老師也不管 XD
那時候我忽然明白一個道理 ~
哭雖然不是大完 ,
不過有權不用上課 =)
夠力我 XD
-
好笑事 ~
後來我沒事了 ,
Moral節,
我們一起亂 ~
被老師罰站在前面 ==
然後回座位坐的時候 ,
絢嚇婷 ~!XD
Yong喝水 ,
看到婷被嚇 ,
噴出來 XDDD
我笑到肚子痛 XD
不能停 >.<
白癡我們 ~!XD
---

26 March 2010:
星期五

打算跟姐妹Ponteng學校 ~
後來表了 ==
因為 ?
我表講 XD
自己猜 ~
-
昨天7788的事都忘了 ==
回憶中 …
我讓那個死Liew Liew難看 XD
他的節在最後一節 ,
他又故意要給我們遲放學 ==
我就假裝聽課 ~
看有什麽機會 ,
趁機Zat他 ~
果然 ~
天助我也 ~

死Liew Liew


Ok , Ini Buat Macam Ini Ya ~
2x Plus 3y Plus Negative 2x Minus 3x Equal To ..
2x Plus 3y Minus[他寫Plus]Negative 2x Minus 3x Equal To ...
Eh Cikgu ,
Itu Arh ..
3y Plus Arh ?
Har ..?
Yea Lar 3y Plus .[他正在找我問他的地方,正處於Blur Blur當中XD]
 Tadi Kamu Cakap ,
3y Minus ..
Tapi Kamu Tulis 3y Plus ,
Saya Sangat Blur Kamu Tau Arh ?
O Ok Sorry ,
Ini 3y Plus Arh .

我故意的啦 ~
XD
給他難看 ~
Bluek ~~
然後他不給我們放學 ,
我大大聲喊 ~
Yuuuuuuuu ~~~~~~
我帶動氣氛 XD
同學們也一起Yuuuuuuuuuuu ~~~~~~~~~
死Liew Liew無奈 ~
放我們走 ^^V
回到家 ~
發現爸爸在家 ==
爸爸帶我出門 ~
Shopping去 ^^V
收穫很多 =D
紫菜買了3包 ~

不說了 ~
吃紫菜去 ~ XD

Anti Copy !




♥ ι'м мιss хιаоqιαи
♥ Sweet 14
♥ 21-12-1996
♥ anne_lai1996@hotmail.com

按這裡看看如何Follow我 .
Follow Me











這是 本小姐 部落·
不允許你·
① 抄襲 / 盜用
② 別名罵人
請遵守以上規則·
如果不喜歡我
請按右上紅色的'X'離開。
或者
按這裡 · 離開




















留下你們的Link,
以方便我回覆到你們的部落。:)

請不要在我的ChatBox搗亂!
不爽我的可以馬上滾!
不要在這裡扮狗吠!








[Abigail]
[Alanis]
[Anonymous]
[Ant]
[B.喵]
[BenBen]
[BIBI]
[Cherry]
[Cookie]
[cЯʏβαβɛ]
[Dear 蕴恩]
[Deep]
[iimo]
[Joanne]
[Lam Lam(Old)]
[Lam Lam(New)]
[michiko]
[TanYeeKai]
[Wasabii]
[X.Huii]
[XiaoLing]
[xiaomi]
[Yong]
[Yuzaii]
[杯面]
[鬼鬼]
[哭B(Old)]
[哭B(Old)]
[哭B(Old)]
[哭B(New)]
[老公小倩]
[小君]
[一个超囧の男孩]
[瑜]




[Angel/emo..gal]
[Angeline/.:4everlove.:]
[Baoer/Baoer] {Catherine/Catherine]
[Catherine/mocococo]
[Crystal/Maplefairy14]
[Gladys/Nicole705]
[Katrina/Believe14]
[Kenneth/daxter@994]
[Khalidah/MarieMaria]
[Korin/-Watashi]
[LJL/GatsBys]
[Nicole/anibelle]
[Rey/FadiinBoii]
[Saeeda/TriggerxGirl]
[Shikin/shikin]




Akit
By2
Jolin
LaoZhaBor
Rainie
Show












初吻?!
恐怖!
我愛她 XD
男人,其實你不懂 .
沒事了~ =D
115.135.21.87
To Sohai People .
To Sohai People .
我愛上好多好多東西~ ❤
我愛Gurney Plaza !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新電話 →☍
MP三、iPhone →
燙頭髮用具 →
化妝品 →
少女時代專輯 →




»人氣[總]:

»人氣[天]:

»幾個人在本窩:

»世界級: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