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April 9, 2010
美中不足的一天

Fuyohhhhhhhhhhhhhh ~!
我又來啦 !!!
很遲很遲的一篇 ==
靈感跑光光啦 !>.<

重點是 …
現在我有很想寫Post的Feel ~~~
雖然說靈感不是很多 x(

Start My 美中不足 D Day Please XD
-
早上Sibeh不甘願得起來 x(
Sibeh眼睡 ==
吃‘Pizza’ 當早餐 ~~ ==
豐富咯 XD
然後 ~
梳美美 ~
才去學校 XD
還放髮蠟Tim ~ ^^
出來效果令我十分滿意 ^^
-
去到學校 ~
看到筠絢、溫儀等等 …
在看少女漫畫 ==
沒有人理我Jek TT
發現伊婷沒有來 ==
悶死我 >.<
-
回到班上 ~
簡直就是 - 悶 ==|||
沒上課 ~!
因為其他人去彩排運動會了 ~
-
YM節 ,
跟筠絢和彩玲傳字條 ~
彩玲 - 死婆、鬼婆、Cool Man婆、原始婆 XD
筠絢 - Bulat婆、婆婆 XD
我 - 傻婆、瘋婆、癡情婆 XD ==
夠力到我們 XD
一直笑不停 XD
-
KH節 ,
我在班上睡覺 x)
舒服啊 ~!咔 .
起來的時候差不多要休息了 ,
我和彩玲眼神含情脈脈的 ~
一直在那邊
死婆傻婆死婆傻婆死婆傻婆 XD
一人一句 哈哈 ~
-
休息節 ,
連續3-4個人被送到禮堂去 ==
暈倒了 @.@
Then ?
我依然跟筠絢、彩玲玩得很開心 XD
筠絢表還彩玲錢 ,
彩玲追筠絢整個食堂 哈哈哈 XD
看到Bee Chin走來 ==
她講什麽我頂什麽 ~
-
Science節 ==
Sibeh怕 >.<
怕那個四腳蛇咯 !
很噁心 + 恐怖 ==
到後來 ?
沒有半隻跑出來 XDD
-
Math節 ~
死Liew Liew又再給我們練習紙 ==
他錢多 ~
Photostate又Photostate、
Mahjong Paper又粘Mahjong Paper ==
我直接在班上喊 ~

老師我不會做啦喂 ~!

然後招人 ~
我、筠絢、溫儀、彩玲、Joanne ~
1 Group在那邊 XD
老師細心教我們 ~
我Mong Cha Cha在那邊扮傻不聽 XD
做了兩題 ,
Joanne咬我幫她綁頭髮Pulak ~
我去綁 .
不知道那個人啊 ==
林達朗
然後我、筠絢、溫儀3個人起High ==
筠絢和溫儀唱達朗,達朗,達朗達朗達朗達朗 ~~
我 ?
在Joanne背後那邊[面向筠絢、溫儀]
邊唱邊跳達朗,達朗,達朗打蠟達朗達朗 ~~
我們玩到很High ~~~~!
所以我們5個人的紙 ,
只有兩題答案而已 XD
我綁好了 ,
坐回去 .
然後一直在那邊 ~
達朗,達朗,達朗達朗達朗達朗 ~~
[*不好意思 …我們中毒太深 XD 你們都閑了 XD*]
只可惜 …
伊婷不在 …
要不然我們的肚皮不保咯 ~! XD
-
回家的時候
下雨了 x(
淋雨回家 ==
還好我記起來我有雨傘 XD
淋了一點點 ~
不過 …
我的鞋子 …
濕到可以變成小小海洋了 ==
襪子都濕到不能再濕了 ==
回到家 ~
Save ... XDD

回到家MSN伊婷 ,
她說她病了 =(
喉嚨痛 =(
要喝多點水 ~
多休息 ~
表一直上網了 ~
那個筠絢說我的夢很Crazy ~!
呵呵 …
美中不足的一天 ?
只少了伊婷 .
伊婷 ~
下次精彩的一天 ,
約定你咯 !^^

Anti Copy !





♥ ι'м мιss хιаоqιαи
♥ Sweet 14
♥ 21-12-1996
♥ anne_lai1996@hotmail.com

按這裡看看如何Follow我 .
Follow Me











這是 本小姐 部落·
不允許你·
① 抄襲 / 盜用
② 別名罵人
請遵守以上規則·
如果不喜歡我
請按右上紅色的'X'離開。
或者
按這裡 · 離開




















留下你們的Link,
以方便我回覆到你們的部落。:)

請不要在我的ChatBox搗亂!
不爽我的可以馬上滾!
不要在這裡扮狗吠!








[Abigail]
[Alanis]
[Anonymous]
[Ant]
[B.喵]
[BenBen]
[BIBI]
[Cherry]
[Cookie]
[cЯʏβαβɛ]
[Dear 蕴恩]
[Deep]
[iimo]
[Joanne]
[Lam Lam(Old)]
[Lam Lam(New)]
[michiko]
[TanYeeKai]
[Wasabii]
[X.Huii]
[XiaoLing]
[xiaomi]
[Yong]
[Yuzaii]
[杯面]
[鬼鬼]
[哭B(Old)]
[哭B(Old)]
[哭B(Old)]
[哭B(New)]
[老公小倩]
[小君]
[一个超囧の男孩]
[瑜]




[Angel/emo..gal]
[Angeline/.:4everlove.:]
[Baoer/Baoer] {Catherine/Catherine]
[Catherine/mocococo]
[Crystal/Maplefairy14]
[Gladys/Nicole705]
[Katrina/Believe14]
[Kenneth/daxter@994]
[Khalidah/MarieMaria]
[Korin/-Watashi]
[LJL/GatsBys]
[Nicole/anibelle]
[Rey/FadiinBoii]
[Saeeda/TriggerxGirl]
[Shikin/shikin]




Akit
By2
Jolin
LaoZhaBor
Rainie
Show












中毒 x)
永遠無盡的懶惰 ==
Title ?
微笑重現 =)
我討厭愚人節 !
怎樣Follow我
哭過真的會好嗎?
眼淚自己吞..
奇怪旅程 ==
懶惰豬我 ==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新電話 →☍
MP三、iPhone →
燙頭髮用具 →
化妝品 →
少女時代專輯 →




»人氣[總]:

»人氣[天]:

»幾個人在本窩:

»世界級:
free counters